20100601

今日 01/06/10~

呼呼 今天61 没什么大不了
要放假了 爽到爆 我可以做很多事
我要那里都去
最重要就是钱钱钱
没有钱 什么都做不到

之后 今天又是考试
很闲阿 我要疯了
现在我有东西要和小泪说:
你阿你
你不要告诉我你不懂那一张桌子是我的
做么我桌子每天会飞东飞西的
我怀疑是你用我桌子咯跟你讲
因为桌上噢 有你最爱的歌词 XDDD
还是我配合你继续写下去的添
不要再让我的桌子飞来飞去阿
每天都要我搬 我对那张桌子有感情的咧 XDDD

跟着 我今天超烦烦烦
我不是骗她阿
就是说我真的不知道我对她的心是怎样
可是就是感觉很奇怪
我不懂要怎样说
我是在意她 就是不知道要怎样说
我不知道 我对她有没有感情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只是纯粹对她有好感罢了
哎哟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们两个在搞什么
我只知道她是怎么去想现在的我们

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或许是我还没准备好要接受别的感情
也有可能是我不敢 我不敢再怎样去爱一个人
我不希望自己再像之前酱 很难受
我觉得自己很对不起这个女的
我多希望她不要对我那么好
我不想以后我想通了 会开不了口告诉她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跟她沟通
我不忍心敷衍她 很乱水
我没有那种开心的感觉
我没有那种很想念她的心情
请明白 我不是在找代替品
如果我不爱她 我就不该再拖着她
我明白 可是就很奇怪 我顶自己不顺了
顶我的肺阿

算了算了 不想讲了
明天考华语 呼呼 我要加油
我什么都不会 就只会华语
没办法 我知道最近我都不怎么上课
会做就做 不会做就算
我努力过就好

小泪阿小泪
我知道我写来写去还是很短
看着先拉 委屈一下先拉

有情人又酱 没有情人又酱
这些真是贱贱贱
我说我自己贱贱贱阿

不要说我好
你们就是喜欢说我好
之后 我不出声 就对我什么事都做得出
我讨厌你们说我好
我不喜欢
不要拿我来和你们的情人/旧情人比较
比较越多 我越讨厌
之后 就有一天 丢弃我
说的好 带走了
不好的 留下了
付出的 丢弃了
说好的 忘掉了
我不会再像以前酱



我现在就是懂得爱惜自己多一些
不是自私 只是为自己付出多一些
补偿过去对自己的残忍



我说不出一句我爱你




谢比比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