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今日 09/06/10~

今天 09/06/10
我 谢比比 去做工
给人性骚扰阿阿阿
妈的 死人猪 不要碰我
踢你都要阿 你那边痒阿 他妈的你

心情差到爆
不是因为给猪碰
我也不知道做么

今早 早早起到来就给人骂
做么你们酱的 我不是欠你们的咯
每天骂我 对别人又酱好
叫你买架电话给我好像要你去死酱
为了那个女人来骂我 你还是我父亲没有噢

跟着 回房间闭关
听歌 看书
想很多东西 哭了
很久都没有哭了
真的很久了
我讨厌这一切

之后 刚刚 看到很多不应该看的东西
我真的不知道她到底想怎样
突然发觉 我和她这样继续下去
还是不对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我在说你阿 淫妇
我的确是个奸夫咯 xDDD
我们刚好是奸夫淫妇 哈哈哈
我宁可一个人 也不想两个人
我厌倦那些问题 那些离开 那些伤害
我厌倦爱情给我的希望和失望咯
就像玩我酱 我就是讨厌酱

然后
今天那些3姑6婆一直问我以前的东西
妈的 我过去是怎样要你来理阿
过去就是过去 不要再问我
我要的是现在 不是那些已经很远了的过去

跟着
我不知道要几时出街
要这个星期 还是下个星期 还是下下个星期
真的不知道咯 没有钱
拜六还要剪头发 买裤子 买衣服
我要改变自己的形象 XDDDD
我要变变变 最好不要又失败咯

之后 生病了 =.="
声音大改变 =S
可是还是没有人给我休息 XDD
算拉算拉 反正我缺钱
可是明天休息 XDDDD
发觉自己很白痴
习惯就好 我以后就是这个样子


我喜欢那些 我所不明白的一切


我每天期待再失望 习惯这种感觉


我爱一个人可是我没有让她知道

怎么开始忘了我 还能微笑
怎么开始忘了我 还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
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谢比比_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