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今日 16/06/10~上

今天的题目是 今日 16/06/10~上
可是 有没有下我就不知道拉 xDD
我都是玩到没有东西玩才来的
得空没事做 闲到爆
电话丢在楼下了 没有去理

爸爸他们上云顶了 呼呼
我突然不想去
很懒惰弄头发 换衣
我有没有很犯贱
弄头发 换衣都懒惰

现在 等姐姐放工
我找水鱼 XDDD
就是她的男朋友
我要他载我出去咧喂
可是看死我姐都不要的拉

然后 昨晚上 打给小米
也是一个 38的一个
一直在笑 都不知道在笑什么 @@
跟着 关了电话
我煮了一个面 吃着了
她又信息来问我
小米

你做莫 ?

我做么

去死

=.=她无端端叫我去死
给她炸到碎完了

之后 昨晚 冷气坏了 =.=
热到我死 吹风扇睡
原来 吹风扇睡 爽一点的 XDD
吹风扇舒服点 XDDD
我知道我很心理变态 XDD

半夜 听歌听歌听歌
什么都走去想
想看几时出
想看要不要留回自己的头发
想看明天要有什么节目
想看自己有什么要买
想看要买什么电话
想看要不要拿旧的电话去弄
总之 什么都想

跟着
听一首 我很久都没有去听了的歌
想到以前的东西 过去了的东西
原来我还记得 我以为我忘了

然然后
要睡的时候 就线了封信给淫妇
倒数 09 天 XDDD

现在 很闲阿
什么东西都做了 才2点罢了
如果我会驾车的话几好咧
那里都可以去
没关系没关系 明年要来了
我可以去考车了 XDD

要讲的都讲完了
我要去煲戏了
"家好月圆" XDDD
从头再看过 实在是没有戏看了
最近都是在看旧戏
我爱林峰 XDD

夜点 再来更新
不确定 有上网的话再算



回忆是突然的 ..



谢比比_留.


我和我的淫妇 倒数 09 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