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我回来了 xDD













几天 电脑坏了 XDDD
没有的上网 每天对着电视发呆=.=
不是就信息

跟着 这几天 突然发觉没有电脑几好一下
弟妹不会为了抢电脑吵架
全部乖乖在楼下看戏
我又不必每天浪费时间上网 做那些无聊事

然后 假期了 还要是2个礼拜
怎么去过 要疯了
不是做工 就是睡觉 不是睡觉 就是吃
我现在要肥肥肥
我一天吃很多很多
巧克力一大堆 面一大堆 饭一大堆
可是就是肥不起来=.=
我怀疑自己身体有问题 妈的@@

突然发觉 .. 最近我 .. 过得很好 XDDDD
不知道做么鬼 虽然有时很火 很不开心拉
可是 的确是开心了 哈哈哈
现在我开始懂得想念她 担心她 XDD
好的开始来的 可是 我还不知道我是不是爱她
就这样 我不想再把太多感情放在一个人身上
再给我一点时间
她还是让我很不明白她到底想怎样

跟着 我的脑 最近很kek水
每天想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然后 就轮到我的心 很乱
有些事 我就是清楚
可是我就是喜欢逼自己不去面对
我不愿意再送自己去受苦
我就是喜欢这样
人 总是要成长的

然后 我姐叫我打广告
她说 她最近再搞网购生意
就叫我帮她打下广告
所以 打咯 看下面
http://fashion-fashionbeauty.blogspot.com/
这个站 我姐揾吃的地方
这个站 买衣卖裤买裙卖隐形眼镜
就这样 有兴趣就点进去咯咯咯

我姐 卖的都是女的 几时才甘愿卖男的
真是我妈妈的阿 我要咧
还要我免费帮你打广告@@

之后
刚才在和小囟聊天
聊到爽爽的 突然不见人了
给她炸到碎完了
跟着 每天陪我的人
又不知道飞去那里了
等了她一整天
又不知道去那里蒲了
真是顶她不顺

然后然后
我发觉自己越来越不会写部落了
墨水也不见了 不知道做么
写部落 越来越短 废话又多 不好看了
迟一点 应该不会时常上来了
应该罢了拉 还不知道

跟着跟着
看到小泪的部落
阿堆 不要读书阿 真的是
还以为明年你上了早班可以玩个够添
哎哟哟 你喜欢拉 无言

前几天 小米讲了一个笑话
可是 没有电脑 上不到来
现在补下先 xDDD

小米 我们

我跟你们讲一个笑话 ~

什么

从前有一只老虎 ... ...
... ... ... ... ... ... ...

她静静了
我们也静静

? 什么 ? 然后 ?

讲完了 ~

狂笑 + 炸到 =.=" XDDD

真的很白痴咯她 38到
我都不要讲了 XDDD
就这样

有些东西 我想留着 可是噢
就是想尽办法都留不到
我的那个死人臭电话阿
气到我死

有些事 我就是没有说出口
有些事 就是在我心里

我学会保护自己胜过保护自己所爱的人
为爱付出 是没有回报的
对别人好点不如对自己好点


沉默 不代表我好欺负


我不要做以前那个我
我要做现在的我
没有人可以管我
没有人可以对我做任何事


没有人可以再对我怎么样
你们没有资格对我怎么样




谢比比_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