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今日 25/06/10~

不需要说太多
我们都没有错

劲不美好的一天
原本心情美美的
突然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做工的时候超想哭
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是那么的爱她

-------------------------------------

哇佬 今天大扫除了一下
那个垃圾班 好看了很多咯 顺眼很多咯
便宜了下午班的人
你们爽拉 我们弄到酱干净
你们应该谢谢我们
我知道你们的代表是陈小泪 xDDD

然后 妈的
我很后悔把我的秘密告诉蜡匕
有东西给她威胁了 = [
讲真的一句 不要乱讲话
你分分钟会让我失去最重要的人

之后 睡个大觉
放学咯喂 回家

学校时间 讲完了 ..


做工
顶不顺了 下大雨
不必做的一天 XDD
得空的时候 我想了很多东西咧喂
我想到我和笨蛋的过去
不知道做么突然想这个
得空没事做呱 不知道
我会想 或许这只是我的内疚感
是我让她失去那单身7个月多的日子
当初为什么分开 我得不到一个真正的理由
我还是很在意那个理由 那个原因



心情很差 很想哭咯
很久都没有酱了
我不是很长情的人 可是我爱她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冲动得想要告诉她 我爱她
我说不出口 我不敢告诉她 我不想失去她
不告诉她 至少她还在
告诉她 就可能会失去她
是这样 我宁愿不说
因为 现在的一切 得来不易

面对你 我发而觉得很心痛
我不知道 要怎么去面对你
我一直隐瞒 只因为你不需要我

其实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是那么的想要见到你

你是那么的想要不爱我
你是那么的不爱我

我就是喜欢你

我的心一直都有你

我没有说太多 其实我很在意
我一直都在意

我没有长大 我没有改变
我还是以前的我

多痛都可以 不能没有你
只想永远永远爱你
你知不知道我也没关系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告诉你
我害怕失去你 宁愿沉默不语


谢比比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