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今日 22/06/10~

今天是22/06/10 看看看是22号咧
其实 如果如无意外的话
我和许笨蛋小姐 本来就已经3个月了
但是噢我主要说的 不是这个
我是想说 其实不管是3个月6个月
还是9个月 怎样都好
在短短的时间内 什么事都可能会发生
以后 是我们预料不及的

始终都是没有信息来
是不是代表这一切 就这样算了
不知道 我不想说什么

-----------------------------------------------

来来来
讲一下我在学校
今天 不错 很多人跟我聊天 XDDD
全部38 无聊兼白痴 =.=
也是这样 上课上课上课
然后 下课
其实今天下课下到很好笑
可是 我懒惰写
所以 跳过
我一直在看电话 不知道等什么
等妈妈信息来呱 XDDD
放学 回家 做工去

做工
今天超多人 @@
又不是什么日子 全部人又飞出来了
坐着的机会都没有 = [
写心情日记 写不够几个字 又有人来了 =.=
我花了整粒钟才写完 @@
今天茶室安弟请我喝水 XDD
我良心过不去咯 不好意思的咧
等下我晚上睡不着 XDDD

之后
一多人就多人 一没有人就没有人
5
点之后 就很得空了
坐着在那里 发梦 吃巧克力 玩电话
不知道几点了 许笨蛋信息我 =.=
彩信阿 我心里在想 不知道线什么来了那个傻婆
她线她学校的东西 她的照片来 问我意见
我很久没有收到她的彩信了 感觉很新鲜 XDD
所以 在那里狂笑 阿哈哈哈 =.=
发觉她美了 XDDD 不亏是我深爱过的人阿 XDD
突然发觉自己眼光很好 XDDD
=S
我知道我很自恋
然后 她又失踪了 @@

我噢 原本想丢她照片来和你们分享下的
可是 想想下 还是不好
没有礼貌 而且噢 我怕给她巴拉巴拉巴拉 XDD
而且而且噢 我也懒惰在电话上上来
就算咯 有机会先

现在的阶段 讲完了 =D



我还是在意 原来我是那么的在意



我是那么想要你一直都在



我清楚自己要什么
我会认清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不想受伤害 所以这样不出奇
总是自私的



那些话 还是说不出口



我一直都没有长大过
我还是那个样子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 紧紧握着




谢比比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