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今日 18/06/10~

刚放工回家 现在没有事做
淫妇又没有信息我了
还说找我 =.="
不用说 一定是电话没有钱了咯
没理阿 夜点再打给她

明天 又星期六了 又要在家发臭了
家人明天全部去舅舅那里
阿堆 我不想去咧 很闲的咯
想跟姐姐一起出去
不知道她要不要带我去 到时再算

阿姨要结婚了咧
我们全家都要去 @@
没有衣咧 又要买了
又要做斯文败类了 xDDD
想好要怎样穿了 现在等人在我去买
去酒楼的前一天还可能要在舅的家过夜 @@
如果是酱的话我打算一整天都不睡了的咯
我不喜欢睡别人的床=.=

下个星期六 小泪说很多人出
可是噢 没有人陪我去
小米又不知道会不会放我飞机
不知道阿 要出去都酱难 什么世界

现在 很闷 很闲
不知道要做什么

昨晚 发了一个梦
是很开心很开心的
是我一直以来想要实现的事
那个梦 真实得我以为是真的
然后 突然醒来 才知道自己发梦
之后 哭了
我以为 我一直幻想的事终于发生了
原来 都不是 是我自己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很失望 不知道为什么
很难过 不知道为什么
我要的事 永远都不会实现
我依然期待

很伤感阿
我不想要这样下去
很难受




我多想 一切都不曾改变过
我多想 任何人都不曾离开过
我多想 一切都像我想的那样
我就是那么的无法改变



我一直都不说 说不出口
越是说不出口 越是难受

相信
总有一天 我会忍不住说出口吧
不知道



我很想念





谢比比_留.



我和我的淫妇 倒数 07 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