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今日 24/06/10~

我不需要不爱我的人

今天 美好的一天 xDD
陈陈陈陈陈小泪
我不是你的FANS
做么在我做桌子签名 =.=
可是你的字很美 XDDD

今天 一进到班 乱到
我有洁癖的咧喂
做么会有一够酸梅在地上的
还出汁的添 =S
我要给下午班的陈陈陈小泪气死了
我是爱干净的人 XDDD
很自恋一下

很勤劳咧喂我今天
我做功课做到下课 XDDD
突然发觉我的字超丑的咯
很自卑一下
我羡慕那些字美的人 =D

没有睡到觉咧今天 失败
要放学时 我们很享受
全部面向墙壁 一人拿2张椅子
一张坐 一张放脚 在那里聊天 XDDD
我的班最幸福 =D

哎哟哟 今天噢
我们玩一个游戏
输了要选人来亲 妈的=S
我输了两次 最后一次才赢
所以我有两个对象 XDDD
隔着纸来亲 我的对象是不认识的 =.=
亲一个没有感情的人 劲各利
我以后都不要玩了 = [

Woi~
蜡匕 你早点和我说要一起去埋好咯
我不必求到我家那粒米酱辛苦
但是讲真的咯 你也不是想我帮你给的士钱罢了 XDD
我不会给你阴到的 改次咯喂 我跟你们去 XDD

做工时间
今天负责坐着
没有什么做到东西 我喜欢 =D
我是酱懒惰的拉 XDDD


今天 许许许许笨蛋来帮亲我咧 XDD
可是都不是她给钱的 ~
帮她给钱的人说她是哑巴的 XDD 说得好
她骂我 diam =S
她第一次酱骂我 = [
我不要跟你做朋友了 XDDD
感觉自己好像幼稚园学生 =.=
woi
记得以后来多点阿 我欢迎你
主要是称赞下我阿 xDD
笨蛋赞我好看了 XDDD
就是间接赞我帅咯
我知道我帅 要签名可以跟我拿
阿哈哈哈 我知道我傻了
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人讲我了 XDD

今日做半天 回家咯喂
原本打算去走巴刹妈淋的 怎知道
天气好到下雨 失望到阿
MC回家去 XDD
可是还没回到家就给我吃完了 XDD

淫妇信息我了
可是 不代表什么
我忍心不理你 只是不想错下去
我不想拖着你
你该好好对待爱你的人
我很明白失去最爱的那种感受
爱你的人也不该失去你
他是爱你的

现在 应该没有什么讲了咯 是酱 = ]



我一直都爱着我爱的人
我多次想要告诉她 我爱她
可是我还是不敢 我怕失去她



不能没有你 我一直以来都爱着你




还是那句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没变过



我想问她
有没有一点点的爱我 甚至对我有感情



我就是爱你 我爱的人



我希望自己还来得及 我很在意你


我害怕失去你 宁愿沉默不语


谢比比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