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今日 16/06/10~下

我来写下了 xDD
我要写快点 我淫妇在等我 XDD
淫妇电话终于进钱了 呼呼
我等你很久了 ^^

刚刚 下线了之后
就走去房间
在橱最高的那个地方
拿一盒东西下来 看看看
然后 又放回上去
跟着 就换以前的记忆卡去现在的电话
又看看看 看完 又放回去
我有没有很无聊 XDDD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么鬼
突然想看那些东西 几怀念一下

之后 睡在床上 听了一两首歌
又起来 拿完出街的衣服出来看
又穿下 XDDD
然后 冲凉 有感而发 换起我的"坏人"衣来
下楼 吃饭 看戏
没有看"家好月圆"
走去看"情人眼里高一点"XDDD
几好笑一下

几个钟过了 我姐做工回来了
她真的有出街咧 我叫她带我去
她竟然跟我讲她男人的车爆棚了
气到阿 没得去了
又继续看我的戏

过不久 轮到我爸爸他们回来了
他们说要去SELAYANG MALL 买衣
我就去走走咯 反正没事做
买了一条裤 心情几美丽一下
我觉得自己今天几帅一下 XDDD
我知道我很自恋 XDD

现在 上网
写好部落 就下线
陪我的淫妇去 XDDD

淫妇说 和我讲话心脏会爆掉 XDDD
我要气死她了
我谢比比 一天冲10次凉 才怪 XDD
一信息来就说我想念她
自恋拉你 XDD
下个星期六 我们约会去 XDD
可是 不确定的拉 看拉看拉
我还要跟小米交待交待 她是我主人 XDDD

好了 没有什么要说了吧
小米信息来了 =.=
我要陪淫妇了 XDD



我怀念 不代表什么


以前的谢比比 不会再回来了


期待你们日后看见的我


我会好起来的


我面对 不代表我已经完全接受

每个人 总有难以说出口的一些事
我就是有着很多 我说不出口的事

第一次 有那么多的话说不出口


其实你不懂
我就是那么的想要隐瞒

我知道 你对我好 我都知道



在我的世界里 这一切 就是这样
我无法改变


我内疚 因为我无法补偿
是我对不起你


我可不可以说我爱你


回忆是美的


我是有过去的人




谢比比_留.



我和我的淫妇 倒数 09 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