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今日 23/06/10~

来来来 我来了
妈的 11点了要 还有几分钟
我今天超迟到 xDDD
都是我妹妹的错
她今天玩失踪咯
放学之后竟然没有回家
还害我一放工了就陪爸爸去找她
炸到咯 现在的人很坏了咯
我以为这个家里我最坏 怎知道
没有理了 要回不回她的事

从早上到现在 没有心情咧喂
只因为 我明白过来 我清楚我最爱的人是谁
我想告诉她 我爱她
可是 我怕说了 反而失去她
我很胆小咯 什么都不敢
现在我学会三思而后行
有没有很厉害 XDDD
我会告诉她 可是不是现在
我不想那么急 虽然 我知道她以后或许会离开
但是 如果要我选的话
我会选迟点再告诉她
我相信 一直以来 这一切都没改变过

我第一次 讲一个骗话 可以骗完所有人
就连我最好的朋友 也中招了
没有人怀疑过我说的东西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变过

"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变过"
我一直重复这句话
其实这句话里面噢 还有它别的意思
想到的人我算他厉害

然后 有人讲我的部落闲了咧喂
没有办法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我反而觉得我是写给自己看多点咯
所以 就酱 爱看就来 不看就走拉喂 我不勉强

刚刚做工的时候 蒜米打给我 XDDD
笑到我阿 无言了
我是做鸭的 她是做鸡的 XDDD
=.=
白痴

现在 讲完了 我很累 懒惰写

噢对对对
小米昨天说我侧脸像钟吉比
可是她今天不承认她有说过 @@



我希望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
我是那么的爱你


我一直以来都不曾改变过



我爱你

谢比比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