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今日 13/06/10~














上面那张 得空过头没事做
差几远 这两粒头
一个斯斯文文 一个拉拉酱xDDD

今天 淫妇电话还是没有钱
就这样 有时候很不明白她到底在搞什么
我们还有12天就 ...
不要在这里说 XDDD

下个星期三 不用做工
呼呼 我喜欢 XDD
我又要找节目了
在家真的很闲
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很喜欢一首歌
林峰 - 直到你不找我
很好听 XDDD
"
直到开始想喜欢我"
"
直到终于不喜欢我"

很懒惰写了 就这样


不明白 不清楚 不面对
明白 清楚 也不该面对


很多事 你们不需要明白


我错过很多事
我想要再重来


我要什么 ?




谢比比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