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今日 10/06/10~

今天 不用做 自然是在家生虫
妈妈 早上时 跟我讲了很多东西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你们有你们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十一二点时 信息信息信息
今天有人醒目 自己信息来 xDD
然后 小泪 做工 很闲 信息来
就讲讲讲 信信信 到现在

昨晚上 差不多3点才睡
都是淫妇害的 XDDD
淫妇说要等我 XDD

那个姓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把幸福给你
我没有放太多感情
我受过伤 我对爱没有信心
我不希望再像以前酱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 不再像以前酱
我不像以前 爱一个人 就为她做什么事都可以
我不再 爱一个人 就把所有爱都放下去
我不想 把希望放在一个人身上 之后失望
你说我自私也好 我就是厌倦了这样
很多事 就是连我自己也不清楚
昨晚 我说了 期望越多 失望越多
我不希望你是我第一个伤害的人
我不敢答应你什么
因为我知道 到最后 或许我们是不可能

之后 呼呼呼
我决定好了 我要剪什么头
可是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xDD
这个头风险很大 XDD
等下剪了样衰我就 .. 无言了
他们叫我去剪 哈哈
我拜六就去剪 样衰就样衰拉
大不了等它长回

然后 病到越来越衰了 =.=
我的声音阿 越来越难听了
唱歌很难听@@
淫妇是医生 XDD
说喝水会好 =.=
顶叉不顺

昨晚 我哭来 =.=
发觉自己很炸到
我可以无端端哭出来
不知道做么 我觉得很辛苦
我的脑 每天跑那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出来
很难受阿阿阿
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什么

一直听歌 听歌 听歌

我很喜欢一首旧歌
张栋梁 - 不甘示弱
我不知道自己做么喜欢这首歌
它音乐好听呱 不知道
歌词看下面下面下面那里


有些事 我很清楚
我试着不去面对 接受其他


我怕失去 我怕伤害
我没有能力好好的去爱一个人
我自私 没能力


不敢爱 不想说得太多
没有答应太多 没有任何承诺

我要的是 她爱我多过我爱她的人

我受过伤害 我更懂得爱惜自己
爱情就是自私的 所以我自私


我一直以为时间能把一切都带走
我以为 我拥有你


总是要成长的



谢比比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