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今日 17/06/10~

我来了 xDD
今天的主角又是我 谢比比
我都傻的 这个部落是我的
当然是我来拉 =.=

所以 现在 我也是得空过头来写的
淫妇在陪伴我 =D
头很痛 天气很热 @@

今天星期4 不必做 在家发霉
闷死了 不知道要做什么
收拾了自己房间 抹干净了
连别人的房间都做埋 @@
我这些 得空没事做找事做的人
是酱无聊的拉 XDDD

等着6点来 等着6点来
我要去巴刹妈淋
我要去巴刹妈淋
阿阿阿阿阿
要疯了
天气很热 头发很油
头发很油 很不自在

很闲
我很衰咧 我要气死淫妇了 XDDD
没办法 我喜欢欺负你
没办法 我没有事做
不顶你嘴 你会怕阿

假期要过完了
又要回去那个烂学校了
又要读书了
又要死命做工了
@@ 一个字 闲

听歌咧在
- 直到你不找我
- 童话



讲完了 ..

我多想你一直都在



有一些事实 就是那么的无法改变
是这样 就是这样



我没有不了解



我就是酱
有些事 我就是答应了 没有做到
我也不想的



我没有说太多 我没有做太多
不代表我不在乎



很多事不一定可以解释得到



我不想所有事都像现在酱
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那句话 我说不出口




谢比比_留.




我和我的淫妇 倒数 08 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