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今日 21/06/10~

今天 开学第一天 闲到我爆
她们全部在那里自己讲自己的
我隔壁那个小米又在睡觉
我差点崩溃掉咯咯咯
没有事做 我就趴着在桌子
我原本想睡觉的咧
就是睡不着 还想了很多东西添

唉 那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又爬出来了
我都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做么
我真的以为 这一切 真的好起来了
原来 我依然在意

之后 下课 之后 上课 之后 放学
淫妇11点多12点才信息我
原来她没上课 在家做猪 =.=
就这样咯 去做工
忙了一下之后 信息淫妇 她就消失了@@
不知道做么鬼

就一直做做做
一直到6点多7点酱
笨蛋那个傻婆 信息我=.=
笨蛋

在那

做工

几点回

最少9点

==

做么鬼

问下不能阿??不想看到你=]

38到=S 我很丢你脸咩现在

大致是酱 懒惰去看
=.= 她很炸到
之后还叫我去吃大便@@
我好像欠她的酱 = [

现在 心情超差咯
我很不开心阿 很想骂人
不要问我做么 不想讲
还是那些说不出口的话
我真的很在意

罗忆诗 - 来不及
很好听 ^^



我真的以为自己变了
原来 我一直都没有变过
我以为 我可以面对这一切


我真的一直这样以为


或许 从来就没有好起来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所有事都没改变


我一直都没成长过
尤其是 我的心



谢比比_留.

罗忆诗 - 来不及

习惯一个人看戏 习惯一个人旅行
习惯一个人静静想你
想你现在在哪里 想你会为谁担心
想你是否已忘记
忘记那段爱情 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我还是来不及了



我和我的淫妇 倒数 0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