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今日 20/06/10~

来来来咯喂 我来了

woi~~~
我的"由零开始"那件衣黄了 = [
我还是不适合穿白色的衣
可是我很喜欢那件衣
我要努力洗白它
我拜六要穿的咧

然后 昨晚
在亲戚家玩到2点才回 @@ 累死了
喝了很多酒 什么牌子都有=.= 不知道谁带来的
淫妇电话进钱了 可是我陪不到她
我舅舅家没有线咧 @@ 很炸到一下
sungai buloh
sungai buloh 我记住你

淫妇不开心 我陪不到她 失败
她问我那些莫名其妙的问题
不知道她做么鬼 十问九不应
虽然我不确定
可是 我可以告诉你 我们就是有机会

之后 今天
一早电话就没有钱了 失败
一直没回到别人的信 @@
下午 姐姐打算买电话 去到又没有买 =.=
跟着淫妇打给我
我不方便接 所以没有听到 更失败
就去进钱咯 写心情日记
小泪说她要穿裙 o.O
我会期待的 XDDD
MAN
人穿裙子 应该不错的 XDDD

然后 信息信息信息
和小米 许笨蛋 淫妇
电话 KEK 到我半条命 @@
LO
命到 无言了
小米问我情人的意见 =.=
笨蛋就就就 sot sot地的 XDDD
淫妇 说她有事做 @@
不知道做么鬼 一回到来就和我说她想死
炸到咯 不懂要怎样安慰她
我不会安慰人的 最好不要来搞我

爸爸又想买车了 =.=
发觉他很多钱咯 家里有3架都不够咩
一直载我们去看车
我们就跑上去试坐
乱开人家车的东西 xDDD
我知道很幼稚

然然后 回家
天气热到 没有话讲了
在家都不耐烦
一边信息 一边吃饭 一边看电视
刚吃完饭 喝了水 继续看电视时
"
我们是恋爱的人 我们是相爱的人.."
=.=" sibeh
无言 电话响 笨蛋打来 XDDD
巴拉巴拉巴拉拉拉拉 ... ...
讲一大堆东西 @@ 好像讲座会酱 XDD
feel到自己一直给人zet =.=
之后 关电话 继续废话一大堆
淫妇就来说她想死 @@ 不要乱讲话拉你
我终于叫到小米陪我去了
阿拉拉拉 都怪我厉害XDDD

期待星期六咧喂
可是那天我要给人打 = [
因为是我欠她的 T.T
失败中的失败 XDD
温柔点咧喂 我衣服是用烫的咧 =D

今天心情很美丽咧喂 = ]
很久心情都没有酱好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发觉最近噢
我越来越喜欢自己的头了 XDDD
可能习惯了呱
上个礼拜还看到很不顺眼的咯
现在 喜欢到爆 XDD

刚刚噢 突然发觉噢 笨蛋噢
很久都没有打给我了 XDD
其实噢我告诉你 有时候我甚至不敢相信
我们还可以像今天酱=D
多谢你那封正经到爆的信 XDD
希望这一切不会再有所改变
我们一直都会是朋友 = ]

所以 现在 讲完了 ..

今天的部落 总算长厚 XDD




这一切 或许开始美好起来了吧



谢比比_.

我和我的淫妇 倒数 0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