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今日 15/06/10~

今天很累阿阿阿
做工做到我要死
很多人阿这两天
好像蜜蜂酱冲出来@@
平时又不见酱多人
现在就做到我坐着的机会都没有

我总共喝了 4包可乐 1包100号
妈的阿 热到我要死
穿着里面那件 更热 @@
我去买水 那个人一直看着我 =.=
没有看过人一天喝酱多汽水阿 顶阿
喝酱多 糖份高了很多 xDD
老了中糖尿病 XDDD

跟着
发觉我昨天的部落
写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东西 XDD
都是他们一直吹我快点玩的关系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短到阿 我都不要讲了

之后 回房间
打电话给淫妇
她真的很38咧 @@
给她炸到碎完了
我" 噢 "她
她就" 嗯 "我 之后自己傻笑 狂笑
自己讲自己笑 =.=
她说我以前那粒头好看点
阿哈哈哈 我也觉得 同感阿
可是我不知道要不要留回长
我看现在也不错
至少没有以前娘娘的酱
还要浪费时间去弄
现在好点 弄好来 不用5分钟
喷一喷 就好了 几简单
快点进电话钱咯喂
想念你咧我

然后
我最近固定了2点才睡 XDD
习惯了 不懂开学的时候怎样办
昨晚给淫妇说来 @@
你叫我早睡 自己又不早睡
你早睡我就早睡拉 XP
公平点 XDDD

跟着
6月尾要来了喂
要出街 多数是这两个礼拜出
呼呼 现在有钱了
可是不舍得用
看我心情拉
小米阿小米 等我阿
我会跟你去唱K的 XDD
我要吃我们的最爱
我想念到要死了 XDD
等我阿喂

明天 应该没有节目了
车坏了咧
现在正丢在 AMAN PURI MC
阿哈哈哈 就是走到去那里 坏掉
明天又要在家生虫了 = (
看爸爸有没有上云顶
去半天 好过没有 走走也好 XDDD

之之后
心情还是平平平 平过长平公主

我想你给我一个交代
我不明白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我不知道我们到底在搞什么
很难受阿我
我说过我会好起来的

然后然后
也没有什么要说了
就这样




我多希望在我身边的人是你
我多希望你最爱的人是我



直到开始想喜欢我 直到终于不喜欢我
直到碰上一个 逃避一个 追不上 躲不过

直到开始找不到我 直到终于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过 才认得我 彼此也在折磨 像当初




我真的很没有用
每段感情 都是失败


我现在到底想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


你们都不懂 我到底在搞什么
我自己最清楚 我的心想怎样


我没有表示得太多
因为我怕再失去
我没有不在乎

我在乎 可是我选择不说


很多话想对她说
可是 我怕说了
这一切 会改变

不想改变 不想再失去


我宁愿不说 我一直都无法改变


对不起




其实我的执著依然执著


我喜欢我不明白的那一切




谢比比_留.




我和我的淫妇 倒数 10 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