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今日 12/06/10~













来来来 来看看我的衰样
几后悔一下
他们讲好看 我觉得以前的好看点咯
现在的 很短很短咧
一边长一边短
左右不平衡 @@
有人说比较像男的 xDDD
淫妇也说好看
我不是很喜欢罢了
不知道是蜡匕还是小囟
说看不惯 =.= 习惯就好
还有几张 懒惰放上来
我比较喜欢这两张

跟着 今天那里都去
可是就是没有买到我的长裤
没有我的 SIZE =S
我真的酱瘦咩
我已经在增肥了 =.=
无言了 就是肥不起来

然后 今天淫妇电话还是还没进钱
很闲咧 没有人陪我
打了三次电话给她
第三次才接 都不知道做么鬼
一接电话就跟我讲拜拜 =.=
什么东西阿 真是有够38

之后 刚刚出去时帮小泪问工
没有请人 XDDD
有没有很失望
没有自己人一起做工 XDD

跟着 最近怪怪的 很乱水
我不知道自己做么
我不喜欢这样

然后然后
应该没有什么说了咯
所以说 生活很闲
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做
就这样



在你心里 我是什么地位
我不明白 我不清楚


有些事 发生过就是发生过


我好像是在想念你
我不清楚


我在等着那一天到来
我会好起来的


我想要对某个人说对不起
可是 话就是说不出口


我对你 就是这样
我无法改变这一切


不是每件事都一定要有理由


我的脑 我的心 我控制不了


对不起




谢比比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