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今日 11/06/10~

假期阿 很闲 很闷 白痴
淫妇电话没有钱了
没有人陪我咧 要癫了

明天就要去剪头发了
很怕咧 怕又要剪 =.=
没有办法 我要改变自己 xDDD
我长长的头发 是酱拉蛤
保佑我明天不要失望到爆阿

昨天 买了一件新衣服 xDDD
心情几美丽一下
明天我要买长裤 XDD
每天穿短裤太闲了

昨晚2点才睡 =S
淫妇对不起拉
你叫我早睡我就迟睡 XDD

跟着 没有什么要说
最近心情平平 不知道做么
很喜欢听歌 什么歌都听
小米整个电话的歌都给我听完了
除了那些垃圾歌阿 无聊歌阿 我不听的阿
其他的 听到闲了 @@

我很多东西想 很多东西烦
最近又要变鬼了 可以突然哭出来
我不知道自己做么阿阿阿
生活有够无聊 我对闲了

很多事 我清楚 可是我就是说不出口
很多事 在我脑里不停的转 很多话 说不出口
就算说出口 也没什么

就是有那么多的话说不出口
你们所看见的 不一定是最真实的
有些事 自己知道就好
我宁愿沉默不语

现在最好的一切 或许是最坏的

我是谢比比 期待全新的我



我想说一句我爱你




谢比比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