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今日 19/06/10~

呼呼呼 我来了 xDDD
今天心情几美丽一下 我喜欢=D
天气很热阿 我要发癫了
淫妇电话真的没有钱了
我几厉害一下 猜中了XDDD
天黑黑了之后 就一大堆节目
还打算淫妇陪陪我的 电话又没钱了=.=
算拉 自生自灭

现在 很闷阿
天天睡到12点才下楼
然后 对着电视机一直到下午
到下午 就来玩电脑 @@
玩了电脑 又下楼 又对着电视机
对完电视机 就等人找节目给我 =.=
什么生活阿阿阿阿阿

快点到拜一咯喂 我要上课咧
在家会暴弊 死翘翘 @@

昨晚 看戏看戏看戏
看了戏 上楼 回房间 看书
看了书 差不多12点了
关灯 听歌 望着天花板发呆
线信息给淫妇 倒数 06 XDDD
还有6天咧喂 几快一下 XDD

之后 淫妇叫我打给她 =.= "
打咯 听见有人在傻笑 @@
什么鬼 一直傻笑 还说我弄她笑 38拉你
她是进教的 阿咧路亚 阿门 愿主保佑我 XDDD
讲了10分钟47秒的电话 就关了 有没有很无聊
继续听我的歌

12 : 47
轮到许笨蛋 =.="
几久没有看到的名字一下 XDDD
她很冷 @@ 我好像在冬天酱
完全炸到碎完了 可以睡棺材了 =X

6咧喂 没有人陪我去
又要我一个人去咩 我试过一次 怕了
一个人去很寂寞的咯
小米阿 陪我去拉 不要酱拉喂
我酱久没有出去了 同情一下拉
小泪又跟我撞不对时间 @@
现在的士佬强奸人的咧
你对我酱好 没有理由丢我一个人去的嘛
最多那个的钱 我帮你出咯咯咯 =D

讲完了 ..



或许我已开始明白
自己要的是什么



原来 我想要的 不过是这样而已
我以为 我是那么的贪心



希望那场梦 再次发生
里面发生的事 是那么的开心



现在 我该好好珍惜
该珍惜的人
不想失去现在拥有的一切



我以为 我说过的事 我真的会做到
当事情真的发生时
原来 不是所有都像我想的那样



其实 在这短短的半年里
可以发生的事 真的很多



希望以后 不会再有人离开



希望我们一直都会是朋友= ]



谢比比_.



我和我的淫妇 倒数 0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