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今日 31/05/10~

阿堆 今天是5月的最后一天
=.=
又怎样 不关我事 XDDD
考试阿 不错一下的咯
全部在那里讨论答案 XDDD
明天又可以那个了 哈哈 希望不要再迟到了

今天 一整天和小卡信息 XDD
38
的一个
怎么我身边多了那么多38的人
我开心就好 XDD

之后 有一个人莫名其妙信息来
说到我好像抓了她朋友去卖酱
正一死怪人 还说千辛万苦才找到我号码
顶你阿 分分钟你连我是谁都不知道拉
他妈妈的 回巴刹卖菜拉

然后 我要说
我不知道 我对你的感觉是怎样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爱你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喜欢你
我不想伤害你 也不想伤害我自己
让我慢慢得清楚我们的感情是怎样先的吧
我们把一切给时间
放下你要放下的
想清楚我要的
我不希望那一切再重演
我在意你 可是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还搞不清楚自己做么

今天没什么时间 就酱先




我只需要一个 她爱我多过我爱她的人




谢比比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