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今日 25/05/10~

今早 上到巴士 听到一首歌
呼呼 整个人傻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
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唉 回忆到底是不是美的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不喜欢一个人
我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 很盲目
我只知道 我爱着一个人
就是酱简单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
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然后 最近都一直吸吸吸吸吸
吸到想呕 发觉自己太乱来了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我开心就好 不必谁来理我怎样
我爱怎样就怎样

我想起很多很多事
可是并不代表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我越来越不了解我自己
自从那一天之后吧
我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之后之后
今天发癫了 一大堆人来认识我
而且全部都是17岁 句来的
kek水到 串通好了的是吗
乱水 还有一个她妹竟然是读我学校的
真是有够巧 巧到爆
她妹还要是小泪认识的添
搞什么阿 没理

跟着 这两天
很多人都喜欢mian我的脸
真的酱爽咩 我发而觉得我的脸很硬
他们这样 会勾起我的回忆
我的那些过去 和现在的我无关的过去

然后 最近不是胃痛就是头晕
没有好好酱休息过咯
该睡觉的时候就不睡觉
躺在床不知道想什么
之后就一大堆废话说给小泪听
不该睡觉的时候就想睡觉
我不知道自己做么阿阿阿

唉 一辈子
我到底想和谁过
我到底在等什么
我到底在留恋什么
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还是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我不知道 我到底放下了 还是还没
我不知道 我到底是不是还爱她
我不知道自己这样是为了什么
我不知道阿阿阿
我好像要逼死自己酱咯
算拉 死了就算

明知道回不来
明知道不可能
还要种个头埋去的 叫犯贱

说过得好就是骗人的
没有人在这个情况下还可以过得好
说过得好都只是为自己的面子

今天 70天了
我自己走过的
我不难过 只是难受





原谅我没有说
最爱你的是我
予取予求又把温柔当附和
原谅我没有说
我给你的并不多
拥抱过 却没有把握

告诉我
怎么能忘记你的笑容
告诉我
怎么做才是普通朋友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 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 你才有藉口转身
宁愿爱 一点不剩
也不忍 看恋人爱成路人

三个人从不对等
总有个人必须牺牲
那永恒 就等他带你完成


谢比比_留.



我爱她 70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