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给许笨蛋的话..

上面呢 我已经注明了是要给你说的
我没有要提以前的事
只是突然想要和你说
你不要误会我没有放标点符号
就是代表我在用不好的语气和你说话
我在好声好气的和你说
请你不要误会 我在烦你
你可以不看我下面写的东西


看了你的部落
其实 你说的 已经是我预料到的事了
只是 想不到真的是这样
我个人 说真的 是有点不爽
可是 你说 以后你怎样都不关我事
好吧 我不多说

和你在一起时 我不知道自己脾气不好
和你在一起时 我不知道自己不了解你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你和我谢比比 已经是不可能
我无言 我放弃不了
对不起

突然觉得 这是我的报应
当初 我和别人最心爱的人在一起了
现在 我有报应了



我还是坚持当初那一切



或许在那一天
我真的找到了一个比你更好的
我会第一时间告诉你
让你知道 我真的放开了

现在 你找到你觉得比我更好的人
如果你们在一起了 我会祝福你
你和我在一起过
你会知道 我说的这一切都不是想怎样

你离开我 有你的理由
我放不开 要的是时间
挽留也挽留过了 哭也哭过了
你还是说我们不可能了 我都明白




我没有忘记过去的那一切




我开心的是
我谢比比 曾经是你最爱的人
曾经是你不可失去的人
曾经是你的唯一
至少 我曾经拥有过你
比起那一些 不爱我的人
你已经是很好的了
谢谢你 曾经让我幸福过
如果可以的话 我只想要和你走完那半年
什么都不多说

许笨蛋 你要幸福
希望我们以后 还是可以像刚认识那时候酱
就这样 我会努力找到比你更好的人的




谢比比_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