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补写 + 今日 16/05/10~

昨日 15/05/10

昨天 我也忘了发生什么事了
原来 我爸给我和蜡匕下金河的
怎知道 他又不说清楚
害我没得去 唉 算了吧
下星期去过
我姐还说不知道哪一个星期六叫我陪她去
她朋友生日 叫我陪她去 =S
不知道哪一个星期六
算 到时再算

然后呢 去JUSCO
他们要去玩 去买东西
我就应酬下咯
去到阿 不说了
人人把我当怪物酱看
顶你们 没有见过踢阿
你们才是怪物

之后 很不开心阿
唉 不说了
我还是这样
如此犯贱 不要看不起我
至少我在认真对待自己的感情

然后然后
回到家 和阿熙信息
一直到1点酱才睡
我和阿熙阿 同病相怜
说了很多很多
说个不会停
她和我不是很熟
可是 她明白我现在的感受
她觉得可惜 她知道我难受
唉 谢谢你阿
也许你和我一样 所以你明白我
很多事都是我们预料不及的
顺其自然就好

昨天看了一本书
有一句话:
幸福就是 在对的时候 遇见对的人
那 是不是就是说
在不对的时候 遇见不对的人 就是不幸福

我觉得 我就是那些
不肯让错误成为过去 演变成执著的人
我是抱着破碎的梦 执意不肯觉悟
不愿意和痛苦擦肩而过
只要愿意放开 两个无缘的人
将各自在另一段路上成就两份幸福

很多时候 说得容易 做的难
不是说 就可以把一切都解决
没有人愿意一辈子都爱着一个人
以后呢 或许可能 现在呢 就一定不可能
我呢 就是后者 不可能那种
我只是在等自己变心 不是不放手
只是还没等到别个更好的她

像阿熙说的
一段5分钟距离都不用的爱情
一点都不好找 我找到了
要算是幸运 还是算 我和那个人真的有缘
可能我们是有缘无份吧 不知道
我只知道 相遇 容易
相遇后 再相爱 再在一起 是不容易
突然认识 突然相爱 突然在一起
一切都发生的很快 像梦一样
或许 就因为这样 醒得也快

爱一个人 总要付出代价
没有代价的爱 对我来说 一点都不值得
我 没有要任何人留在我身边
我 没有逼任何人 一定要回到我身边
我自己辛苦是我的事 我没有去烦别人

总之 我觉得 放弃真的很难
拼命逼自己忘了 不如记住
那些回忆是美的 记住了 自己又不会吃亏
只不过是 想起时会有点难过
可是总比痛苦好 痛苦 会让人哭
难过 只不过是心里隐隐作痛 不会让人哭

最近阿 我就是这样
我 过得很不好
这辈子里 这段时间 我过得最不好
第一次 为自己的幸福 搞成这样
我该懂得爱惜自己多一些

昨天 60天了
我自己走过的

END

今日 16/05/10

在家 在家 在家
还是在家
现在在和陈小泪在FB叽叽喳喳
哈哈哈 可是我们今天比较正经拉
在谈出街的东西 XDDD
现在好像要乱了 XDDD

朋友阿 你们都在陪着我走过这些日子
或许 我不久就会撑过来
或许 还有很久很久
是怎样 我就不知道拉
总之 我很谢谢你们
尤其是 小米 陈小泪 金诺少 阿熙 特奇
谢谢你们
还有那两公婆 蜡匕小囟 XDDD

我在习惯现在的生活
现在呢 我唯一进步了的是
我早上起床 不再觉得那么痛了
或许 我真的习惯了吧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XDD

我又有感而发了 看下面:
爱情 单方面付出 也是一种幸福
爱情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爱情 不一定要拥有 不开口的爱 才珍贵
爱情 该把最美的回忆记起 再勇敢的失去
爱情 不一定是两个人的路 一个人的路也是爱
爱情 不是拥有 就是幸福 再幸福 也会突然失去
爱情 不该说永远 永远是承诺 承诺就是谎言
爱情 刚开始可以付出一切 以后 是没有人可以预料到的
在一起时爱你的人说会爱你很久
分开以后 不是她骗你 只是相爱时说得太多了
承诺 在一起时 可以说很多
分开后 没有人愿意去记起 毕竟已成了过去
不愿放弃的人 不是白痴 不是傻
也不是想让依然深爱着的人不好过
只是执著於当初那一切 因为自己依然没变心
不对不起别人 也不该骗自己
爱就是爱 不爱就是不爱

我从来没有恨过她离开我
我知道 她不爱我了 就不该继续和我在一起
我没有要她和我在回一起
她过得好就好 就这样
我现在出自于朋友的关心
希望她不要累坏了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待续 ..



谢比比_留.





我爱她 61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