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今日 13/05/10~

最近我都一直写部落
不知道做么鬼
心情没地方发泄呱
不知道 不知道

唉 小泪阿小泪
我开心 只是一时时罢了
我没想太多 得空的时候就不一定
我不了解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几时会发神经
顺其自然就好

之后 哎哟哟
我都说自己有墨水的拉
看看看 下面
"他们有他们的想法"
"我们有我们的想法"
"他们不了解我们"
"我们不了解他们"
阿哈哈哈 其实只是有感而发罢了 XDDD

然后 今天开始
我就用着小米的电话了
没有别人号码了 他妈妈的
又懒惰去问她可不可以复制SIM卡号码进去
今天谁的信都没回 不要怪我
我自己也没写心情日记 XDDD

不看她电话不知道
一看才知道 原来她也是很有墨水的XDDD
她写的东西很有意思的咯
有没有线出去就不知道拉XDDD

之后 在学校 还是那样
可是 我乖了 时常抄功课
抄功课 就不会得空
不得空 就什么都不必想
就是这样

今天XIIAO V生日
原本想打她一巴的 XDDD
可是没有打到拉
哎哟哟 可惜
生日快乐拉 XDDD

说回我自己
今天 终于去做工了
赚到了50块 哈哈
自己变出来的 不知道做么会在裤袋
有钱就拿阿 理你们酱多

然后然后
6点多7点的时候(应该是吧 天还没黑)
我见到 她 许笨蛋的表妹 XDDD
还是很可爱 走路摇摇下 XDD
我很久没见到她了
都好几个星期了吧

我做工时候 很不开心咯
一 因为我要回家 我家人不给 我不爽
二 因为某些事 我不想说
很糟的心情 哭了 只是一下

我真的很不开心阿
家人偏心 不顾我感受
我也是人来的 不要这样对我
我讨厌 最近身边发生的一切
我真的很讨厌 我不想面对
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了的话 多好
我不必面对离开 我不必面对伤害
我可以好好的 什么都不管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可以怎样
唉 我很灰心 我很难过
我很讨厌我自己
这 就是我谢比比 所谓的人生
如果要我说 我觉得 这辈子里
最难过的一切 就是分离
分离 让人受不了
分离 可以让一个人 突然崩溃
我的心情 不是别人 能够完完全全的了解

我现在 什么都不想要
如果可以的话 我宁愿自己只是个小孩
我不想面对现在的事
我接受不到 我真的很辛苦
我受够了 几时我才不会这样
没有人知道 我也不知道

很多话 我想要说
可是 我说不出口
也不能说出口
在心里 不知道要向谁说
谁会慢慢听我说 又不会一直顶我的
我找不到咯 或许 听我说话的人 都忍不住骂我吧
我就是犯贱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 我不在意

总之 我现在真的很难受
我要疯了咯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么
谁要安慰我 我最需要的一切 在那里
我不想自己再这样
我受够了 每天早上起床的感觉
真的很痛 我会哭 我不是白痴
我受够了 那些我不想要面对的事

唉 如果 我没有感情的话多好
如果我失忆的话多好
我不会再想起什么
我不必再理会什么
从新开始一切

我谢比比 只想好好过每一天
他们说我像垃圾
说我变了 我变什么
可不可以告诉我
我只想让你们知道
我会这样 我也不了解
就这样
我不需要同情
我不需要施舍 我不需要甜言蜜语
我不需要爱人 我不需要幸福
我不需要别人给我永远
我不需要两个人的生活
我不需要那一切 我失去的

我是谢比比 如此固执 无法改变
我要做什么 没有人可以阻止
我在努力 做我要做的事


还是那句 我要加油 ..


谢比比_留.



我爱她 58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