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今日 24/05/10~

今天今天
在班很38一下
一直唱歌 什么歌都唱 XDD
过年歌都唱埋 阿哈哈
我喜欢这样 我喜欢唱歌
虽然我唱得不好听拉 XDDDD
阿堆 我开心就好

之后 一整天 我的胃痛到爆
还要读书 还要做工
妈的 做工做到一半顶不顺了就回家
真的痛到我阿 站都站不到
我讨厌胃痛 XP
他们说胃穿了会死人的咧 =.=
阿堆 我死没关系 XDDD
身边的人不可以死 哈哈哈
现在的年轻人都是胃痛的拉
算什么 照顾好来就没事

跟着 今天做工时 心情差差差差差
差到爆 唉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么
胃痛呱 不想说 不想知道
这个世界上阿 太多事我不想面对
人长得越大 面对的事就越多
尤其是感情 害惨了我

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样阿阿阿
我发觉自己有病
听歌时会突然哭 只是昨晚罢了拉
我想起一些 过去 令我很感动的事
说真的 我不喜欢一个人
就算我以前真的只是一个人
可是现在 我不喜欢一个人
我不需要幸福 可是我喜欢幸福
最爱的人 所给的那些幸福
我有最爱的人 我最爱的人 也有她深爱的人
可是噢 那个不是我 唉 爱要怎么说
一段感情 一开始是对是错不重要
最重要是在一起之后那份幸福
幸福过 拥有过 才是最重要的吧

一天里 我无法不想起过去
一天里 我无法不想起那个我爱的人
我就是那么那么的爱她
我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做么
爱一个人 或许真的不需要理由的吧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
我很爱你
有没有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 我很在意




谢比比_留.


我爱她 69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