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我又来了 ..

心情糟糕 无处发泄 只好找上来
心情日记也写了
要说得也说了
心情就是还是不变

唉 螃蟹和我说了一大堆
我就是明白 却听不进耳
对不起拉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算今天我听进去了
明天 我受到伤害
还是一样会崩溃掉

我不是第一次这样了
我现在不开心 或许我明天就会没事
可是这一次 我真的不能
我不是不坚强 我是坚强不起来
不要让我难受
我知道我让你们失望了
对不起

我要补充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我要和陈小泪说:
我没有 copy 阿阿阿
我自己想的咧那些东西
不要污辱我的墨水 XDDD

自己想的拉 因为我经历过
所以我才会说 变成我的墨水 XDDD
谢谢你帮我打广告咯 XDDD
至于开心 唉 我和开心也是无缘
它不和我做朋友 我就不要开心了

我伤心 有我的理由
我难过 我也不想
螃蟹说 我是恨了她
可是 我却感觉不到自己恨了她
也没什么理由恨她
我还搞不懂自己在做么

我今天听了两次: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再怎么挽留也没用

可是我想说 我没有在挽留了
我在等待"放弃"找上门
我对这段爱是没有期望了
但是 还是放不开
这是我唯一不能理解的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总之 现在清楚的是 我还爱
爱着这段感情
爱着这段感情的回忆
爱着这段感情曾经的主人
爱着这段感情的一切

我无法一瞬间就说我忘了 我放弃了
我不会那么笨去埋没自己的感情
我觉得不勇敢面对自己感情的人真的很蠢
被爱 很多人都说是幸福
爱着 却没有人说是幸福的
我觉得被爱和爱着都一样 一样的是
会因为自己所爱的人开心而开心
会因为自己所爱的人难过而难过
会因为自己所爱的人心疼而心疼
这是我的想法

爱情阿 累人不浅
爱情 让人幸福 也让人难过
世界上阿 有爱情就是多余的
友情就是一切 友情会伤人
可是不比爱情伤
朋友就是最重要的

我阿 才16岁罢了
说爱情 还来得早
我爱过 拥有过 失去过 伤过
可是呢 就是不后悔
人人都和我说
下个会更好 下个会更好
可是 现在最好的 我已经失去了
我还要去那里找多一个
他们不明白 在我心里
我最爱的那个她 有多少分量

人人都不相信我第一次恋爱
可是 我就是第一次
我就是放不开这第一次
你们不知道 我们的距离
你们不明白 我们走过的日子
你们不了解 我拥有过的幸福是多么幸福

就这样 期待明天的我 可以过得好好
期待明天的我 会突然想通
期待明天的我 会突然放弃
期待明天的我 会很开心
期待明天的我 不会再崩溃
期待明天的我 不会再想起过去

明天的我 还是过着一个人的幸福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我习惯 回不来的那一切 ..

爱一个人 不是拥有 就是失去 ..




谢比比_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