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今日 27/05/10~

考试第一天 心情平平
一大早就中抓去网球场考试
我不会再为了一支烟被中抓了 XDDD
就是因为吸 就迟进 然后被抓 哈哈
我开心就好 我习惯就好
我喜欢吸 我喜欢玩 我喜欢想尽办法不让自己想起

之后 小卡失恋了
阿堆 又一个同病相怜阿
不要不开心了他有心要骗你的你就让他走吧
他骗你第一次 就会有第二次
被爱的那个 往往都是自私的 都是残忍的
被爱的那个 可以不顾一切的抛弃你
今后 他也会用同样的方法对待别人
他不值得你爱 拥有过就算了

小卡 还有两天就和她男人四个月了
阿堆 前两天来分 最伤人心
我明白她的感受咯
唉 爱情阿 来得快 走得快
来得快就算你幸运 走得快就算你倒霉
没有人知道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我的下一秒 是我不能接受的一切

然后 我真的很喜欢小泪的部落咯
喜欢到我想打死她 XDDD
唉 她写的东西 我喜欢
我喜欢想起过去的那些甜蜜
我不喜欢想起过去的那些痛苦
过去的那些甜蜜 想起时 会傻笑 XDD
虽然已不在 可是它却在我的脑海里消失不了
我爱的人在那里

今天 又给特奇讲了
可是对我来说像骂多点
习惯就好 我不介意你们怎样对我
我知道我不好 对不起

之后 考试阿阿阿
感觉好像越来越多时间想东想西了
我就知道 我考试的时候一定会想多多
得空是酱的拉 我控制不了的是我的脑
后面那条水死命弄我头发
然后咧 我就看着我钱包的一张东西
之后咧咧 哭了 没人知道
突然觉得自己很厉害 XDD
我该学会不让你们担心
就这样 再给我时间
不要再问我想怎样 我不知道
走一步算一步好了 我不知道明天会发什么事

最近妈妈都早早就走来我房间叫我起来
阿堆 我不需要那么早起拉 我电话有闹钟
越早叫我起来 我就越多时间坐在床上想以前
不要这样 我会疯掉
或许你还不知道我发生什么事 我不怪你
你以为我还过着两个人的生活
其实我过回一个人的生活很久了
谢谢你当初没有反对我和她在一起

跟着 今天做半天 回家去巴刹妈淋 XDDD
回的时候 见到她 许笨蛋的阿姨和表妹 XDD
礼貌上 笑下 我是有礼貌的小孩 哈哈 =.=
她表妹很可爱 阿哈哈哈
回家 冲凉 等姐姐载我去巴刹妈淋
有够久咯 终于 去了
我发觉我姐也是在外星来的
去不到一下就回 我还没走够咯
看到裤子很美 可是我没钱 =(
很缺钱用阿阿阿 我忍

现在 在FB给蜡匕唱 =.=
参观下真人版的蜡笔小新拍拖都不可以咩
那你们后面那些人算什么 透明的?
我会羡慕你们的咧 XDDD

之后 应该没什么说了
我也幸福过 我也拥有过
只是失去了
就这样 总好过以前

我还在等等等 呼呼
我不介意 我不介意 我不介意
就给我一次决定的权利
就让我自己决定 今后的路 我要怎么走
我选择了 就不后悔

被人家问 为什么酱爱她
我不知道 我不了解 不要烦我




爱你这件事没有任何误差
只是忘了你的过去有多疯狂
我不管
别人怎么去嘲笑这一段
就算爱到狼狈的像条狗一样
不明白的难道不可以想办法
把痛苦推给时光 等着你求我
原谅
我不管
哭得多惨眼泪多夸张
就算爱到最后过不了这一关
不相信地久天长为什么还要讲
只是我不管
爱你我不管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别融化了眼泪
你妆都花了要我怎么记得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你说你会哭
不是因为在乎

今天星期4
别人有黑色星期5
我有黑色星期4
一个星期里 总有一天是最难过的
习惯就好 慢慢习惯这样的日子

我爱的人 她已有了爱人 ..




谢比比_留.



我爱她 7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