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今日 29/05/10~

我忍着 我不出声
不爱我 请不要丢尽我的脸

爱一个人是我的权力
就像你爱谁 想要和谁在一起那样
我没有权力去理

我没有开口叫你回来
我没有要逼你回来
我有自己的生活
你有自己的生活
我没有要踩进你的世界

-----------------------------------------------------------

阿堆 小卡失踪了
不知道去了那里
一大堆东西要和她说咯

昨天上云顶 哈哈哈
小卡说她也在那里 要来找我 XDDD
可是噢 我们都不去对方的那个地方
所以就没见到 XDDD 我知道很废

昨天 一直跟小卡信息 XDDD
然后 AMAN PURI 吃东西
又是那里 看到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了
开心阿 XDDD 没有变到咯她
还是那个样子 还是那个发型 很美咧她 XDD

回家 10点多就睡了
小卡说信息我 不知道信息到哪里去 =.=
半夜发恶梦 给鬼追 XDD
吓醒了 几怕一下
看下电话 5点了 十多封信息
随便看一下 又睡了

现在 头很晕不知道发生么神经
阿姐说晚点去看戏 信着一半先
心情很不爽 很想骂人
那些人都不知道跑去那里了
没有人给我诉下苦 阿堆你们阿
我记住记住

呼呼 我又想出街了 哈哈哈
过多几个星期先 最近很等钱用
那个谁阿 你答应了我和我出哒
不要踢爆你 自己知道就好 XDD
还有小米阿 我一定会抓你去的 XDD
我要那个牌子的XXX 自己知道就好
我们出去都是为这个的拉 XDD



我的明天有多快乐 都是我的



没有人可以剥夺我任何权力



我今天放不下 不代表我明天以后都放不下



我不是以前那个谢比比 不要以为我很好欺负





谢比比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