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昨日 22/05/10~

昨天9点就爬起来了
在床听歌发呆 10点才爬起来
然后 去剪头发
剪了等于没有剪 =.=
只是后面剪短罢了
算拉 不是第
一次了
我开心就好

然后然后 回到家
照下镜子 之后去准备下
等下出去
之后噢 有一个人很废咯
她说没有人载她 要我去载她 =.=
阿堆 真是给她炸到爆了
最后 讲讲讲
决定了她搭巴士去JUSCO等我
然后再一起去
怎知道 原本打算11点半就出的
爸爸又没回来载我 搞到我阿1点才去找小米
很想打人了的咯
还害到小泪等了我1个钟多 最后自己顶不顺坐的士去
哈哈哈 对不起咯 我也不想的

之后之后 我就去接小米
大千金一个 走路慢到死
穿鞋子又要高过我 走到慢都
抵你XDD
最后 2点才去到时代 妈的的 迟大到了

然后然后 就去BBQ PLAZA 医我们
的肚子
阿哈哈哈 我和小米的最爱
一进到去 变态的咯小米 叫我给她拍
还要是侧脸 她很喜欢我侧脸的咯这个人
应酬了她一张 =.=













都不知道像什么鬼@@
吃吃吃 吃了
原本打算过金河
她又叫我体谅下她的脚=.=
就不过咯 直接去唱K
呼呼 进到去 第一时间 吸一支烟先XDDD
唱下吸下 我唱的第一首歌"坏人"
哇哈哈哈 很久没唱这首歌了
几适合我一下 然后到"我不管"
妈的 唱到最后哭了 唉 我不知道
自己做么
然后 一个钟过去了
林小喾 这个字"喾" 读KU
先先我也不会的小米教的 XDDD
小喾他说要来 阿哈哈哈
看过他照片 几不错下的 XDDD
多几个字 他来了
很失望一下 他前面留长了
不是很好看了 XDDD
他排写 不知道排写什么 =.=
没理 吸我的烟 唱我的歌
我一直吸烟 不知道做么
可能是那个牌子很好吸还是什么
不知道 我开心就好

然后噢 我顶他们两个不顺了
一直在那里不知道做么 当我透明的酱
都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有路的
被拍了XDDD




他们要打架了XDDDD
两个都38的













打起来了 精彩到爆 XDDD
但是太黑了 男主角不明显 XDD
之后 他们两个进厕所拍照
给我偷来了XDDD



























他学头发的咧
还帮小米剪起头发来 =.=
我真的很怀疑他们是不是有病
所以说 学头发多好XDDD
我的梦想来的咧 多伟大 XDDD

6点了 要走了
拍下我们发瘟的证据XDD













发烟瘟
我也不知道自己吸了多少
总之就很多 多过上一次
几个字就吸一支
习惯就好
吸烟可以忘掉不开心的一切
呼呼 我喜欢

然后 出去 原本打算买东西的
但是噢 我真得很累很累
原本打算过金河的
都不想去 就是很累
就回家 回着的时候
头晕噢 想呕 整个人傻了
走去JUSCO里面坐着
遇到幽幽 和一两个踢
不知道谁来的 小米认识
还要说几句=.=
妈的她 我晕到要死还说说说
进到去坐着
爸爸又打来吹我回AMAN PURI青苹果附近的肥肥蟹
还要自己坐的士回 我都晕到要死了 还给他骂
算了 坐多一下就回 麻烦到死
又没有车 又印度人 被逼上了
回到去还一个两个讲一大堆
弄到我更晕 回到家就直接睡了

今天 还不错 至少没有很不开心
昨天 2个月
我自己走过的
突然觉得自己很本领 自己走过
我不是小孩子
没有她 我还是这样过着生活
或许不开心 至少我还在努力
我不知道自己在等她回来 还是什么
我很想念她 就这样
我无法改变一切
我无法改变事实
我还在等待 我还在努力


只是我不管 爱你我不管


谢比比_留.





我爱她 68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