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终于结束了~

29/04/10 1:26am

结束了咯 我依然放不开

不要逼我接受其他关系

不要让我难过

不要伤害我

我还爱你 是你放弃

既然要单身 当初就不要和我在一起

你觉得轻松很多了 那我怎样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

算吧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你决定了的事 没有人可以逼你改变

是我想挽回 是我不想结束 不是你

你给我的都不是公平的对待

要怎么做 我们才可以在回一起

我吃醋 他如何对你

我吃醋 你和他那么好 对我不理不睬

你还爱我 你还爱我 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

有时候不是我不相信你

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做

你到底懂不懂我的心情

只会叫我不要哭不要哭

是你让我这样的




如果可以的话

我宁愿我们从来都没有在一起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