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我来了~

呼呼 3天没有写部落了
我也不想的 一大堆东西想
没有地方发泄 很难受
昨晚 哈哈哈
小泪无辜的看了一封13封长的信
阿哈哈哈 长咧 我的过去
这就是我的过去 我的故事
很惨咯你 给我选中了要看这封信
阿堆 我开心就好

这3天 上不到网 我也不知道做么
总之 就这样 上到又上不到酱
之后之后 又多一个人看了我的部落了
叫我看开点 对不起 我要时间
不是不看开点 是要我做到才可以

然后然后 很不开心阿
唉 我不知道自己搞什么
做工的时候 一得空
就坐在椅子上就开始乱想
想过去 想以后 想着很多东西
不知道最近她过得好不好
阿堆 我太8卦了 怎么想这些 XDDD
前几天和贝小涵信息
38到 自己38还说我38
真是顶她不顺 数学又差 XDDD

之后之后 我不知道自己做么
唉 我噢 又吸烟了
一个月多没吸了
心情不是很美的人 就是这样的拉
还想怎样 我就是这样

发觉自己这个月写了很多次部落
写部落写上瘾了 一天不写就不自在
呼呼 昨天 3个星期了 21天了 一个人的生活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吧 不知道
说真的 一个人 不好过
唉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22号要来了 我自己过
第二个22号 我自己过
我不需要什么 我开心就好
我不需要同情 我不想再听到可怜两个字
我并不可怜 我只是喜欢这样而已

之后 我又一份还没送出去的礼物
不知道要收多久 等我想丢先拉
今天噢 我朋友姐姐 要送礼物给她爱的人
因为她要考试 所以就叫我朋友送
哇佬 她的礼物 很不错 XDDD
学到了 等我有情人了 我要弄给她 XDDD

然后 昨晚1点才睡 很久都没那么晚睡了
睡不着 写了一封13封长的信给小泪
说完那些东西出来 唉 心里舒服很多
一个人阿 不需要很多
知道自己想要怎样就好

幸福阿 不是在上天手里
不是在命运手里 也不是在自己手里
幸福 是在最爱的人手里
明天会怎样 决定的人 就是自己最爱的人
由她决定 明天该幸福 还是不幸福
幸福不是说的那么容易

最近一直下雨 做工时有感而发 :
雨天有很多美丽的回忆 也有很多伤感的过去
不是一场雨 就能冲淡一切 包括心里的伤 那过去的爱

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
但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诺
不是说好彼此都不再联络
谁都别再犯错
是我的固执让你难过
但是分手却也无法选择
我走了以后 你要好好生活
不要想我 也别再哭了

这几天都在听我们是恋爱的人
呼呼 这首歌 一大堆过去
也很适合我 XDDD




我以为你还在
其实明白你不再回来



谢比比_留.



我爱她 65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