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哭了 .. 累了 .. 就是不醒觉 ..

昨晚阿 差不多4点的时候
突然跳起来 按电话
看信息 然后呢
看到螃蟹的信息
和小泪的心情日记
突然回忆跑了上来 涌上心头
哭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做么
唉 真的哭了
或许 她们的爱 扯起了我的记忆吧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现在呢 玩电脑
因为今天教师节 没去上课
就在家发霉 等下去做工
做工阿阿阿 我不喜欢那里
我讨厌回忆

回忆是疯狂的
回忆可以让人笑 也可以让人哭
回忆是美的 越美就越伤人心
回忆是两个人的 也可以是一个人的
回忆 有些人选择忘了 有些人却选择记起
没有人是没回忆的
只在乎那份回忆对你的重要性

我选择记起 只因为这份回忆是美的
有时候 不是我要故意去想起
有时侯 不是我要让自己不开心
我控制不了的是 我的脑 和 我的心

我知道为我好的人
骂的也骂了 说的也说的
他们有的是道理
我却听不进他们说的话
我知道 他们恨不得打死我

我只需要那些
我也不知道多久的时间 来处理现在的自己
再给我一点时间吧
现在呢 才过了两个礼拜多
一点也不长 所以阿 再给我时间

努力想起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
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努力想起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不说对不起

小泪 你要开心
有人教我 要让别人开心
首先就要让自己开心
虽然我不是开心 可是我也希望你开心

爱情 就是这样
让人幸福 让人苦
我没有很多幸福 可是我苦得多
和我很熟的人 都知道
我爱过谁 我被谁伤过
现在呢我想说一说我自己

我的故事 :

我以前呢 很容易就爱上一个人
之后呢 就是犯贱 我爱的人都不爱我
我爱过3个人 3个人都不爱我 变成伤害我
第一个 我伤了 放下了 现在我和她没什么说话
第二个 我伤了 也放下了 现在她是我好朋友
第三个 我伤了 放下了 我只爱了她一个月 现在关系不详
接着 我进了拉界 差不多几个星期之后
我认识了一个女生 我对她有好感 我爱上了她
可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和她在一起
因为我个人来说 不喜欢远距离恋爱
可是 想不到的就是 我们的距离只有5分钟
这一切就这样发生 接下来的 我都不说了
我不能提起太多 就这样

对我来说 我放不下的原因是
她是我第一个 爱上我 和我在一起的人
试问下 如果是你们 你们也很难放得开吧
受过3次伤害 之后才换来1个月的幸福
世界是残酷的 世界就是这么残酷
没有人愿意把幸福留下
我不再挽留 我只属于我自己
唯一不属于我的是 我的心在她那里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再痛也不说苦 爱不用抱歉来弭补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请记得你要
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对自己残酷
我默默的倒数 最后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里的我好馍糊 慢慢被放逐


我一个人撑过了19天
我们的爱是唱一半的歌 ..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那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谢比比_留.



我爱她 62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