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今日 26/05/10~

呼呼 明天考试了 闷阿
我讨厌考试
今天很不爽 骂下先

那个某人 不要叫我样衰踢
吊你阿 我做踢做到怎样要你来理阿
你是谁噢 我知道坐在你隔壁的蜡匕很靓仔
凸你 你没有资格批评我 你以为你是谁
大家姐阿 不要幼稚
别人都会说拉 现在有钱就是大
我知道你隔壁的蜡匕很靓仔
可是那是你的事 关我懒吊阿
你又不是喜欢女的 你理我靓不靓仔
我又不是要靠你 FUCK U
你酱巴比你埋去做踢咯
我怕你阿 1年前就怕 现在怕条毛阿
你做踢靓仔过我我跟你姓
我没有在赞自己很靓仔 可是不代表我样衰
等你有资格先再来批评我拉 你以为自己那里大
他妈的你 你在你班大你的事
我们3J班是不受你管的 凸你 滚远点拉

咳咳 骂完
蜡匕 如果你觉得我骂得过分的话
我也是这样说 我没有和你作对
我只是不爽她酱讲我
如果是你 你也会不爽咯对不对
人身攻击阿 她要面子我也要面子的咧
大大声酱喊 怕死听不到酱

现在 在和小卡信息 XDDD
她也喜欢"我们是恋爱的人"这首歌
哈哈 不错 志同道合阿 XDDD
哟哟 你又像他们酱劝我放弃了
阿堆 我会的拉
还是那句 再给我一点时间

之后 很多人都叫我"你要开心 你要开心"
我不知道自己有几不开心
你们说到我好像很垃圾酱
可能我真的很不开心咯 不知道
我会开心 只是一时一时拉
可以肯定的就是 我多数都是不开心
就这样 我要说的都说了
我会开心 也会不开心 看我心情决定
不要惹我就对了 我不知道自己几时会发神经

一个月多 小卡说很短罢了
可是对我来说
那一切 都不止一个月罢了
对我来说 那一切 真的很长
个人吧 我拥有的 就只是一个月
或许 对你们来说真的很短
可是 那一个月 你们不知道我有多开心
你们不知道我那一个月是怎么过
幸福是说不出口的
那一个月 有着我说不出口的幸福


今日 有个人离开4个星期了


等待 等待 等待
突然觉得等待很无聊
可是我愿意等

如果有一天 你怎么了
请你记得 我在等你
我还在等你
只要你需要我 我都在

或许 我是不愿意放弃吧 不知道
总之 我觉得 现在做的一切 值得就好了
我不介意这样
我不介意去相信这一切还有机会
我没有 骗自己 我清楚 我在做么 我在说什么

曾经和我在一起的那个人
有着你们所不了解的好
我只想和她在一起

或许你们会不喜欢我这样
可是 你们就用你们最爱的人做比喻
试想想 如果你们失去了最爱的她 你们会不会像我一样
我希望的是你们明白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是不听你们说 是我听不进去
对不起



我们是恋爱的人 我们是相爱的人
你却是相爱双爱伤到我的灵魂
原来你的世界已经有了爱的人
为什么还要我的加温
你牵着她的灵魂 你抱着我的泪痕
我以为我是你唯一最爱的情人
有了她 我们只能到此不再相闻
各自寻找所谓的人生



我有过一个承诺
我说过我要唱这首歌给我最爱的人听
我会唱很久了 谁来听 谁会想要听

我就是失去了 回不来
我爱你 我最爱的人 即使你已不再爱我




谢比比_.



我爱她 7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