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今日 12/05/10~

唉 今天噢
14天了 两个星期了咯
至于是什么两个星期了
我不多说 自己知道就好

明天 又要上课
而且 不开心
不想说为什么
自己知道就好

之后 我觉得很累
我觉得很辛苦
我真的 不知道自己做么

然后 有人说我变了
不要问我 谁让我变了
我也不知道 无言

之后 我很久没出街了
叫米和我拜六下金河
又说懒惰 不想化妆
卖蜡笔的有去咧
唉 我也想 想去走走

我..谢比比 不想 想太多
我..谢比比 没事 不必担心
我..谢比比 不想说话 想要静静






我要忙 我不喜欢自己得空






哎哟 我真的要发疯了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唉 我谢比比 从来都不喜欢说永远
因为 我觉得 永远 是最不真实的一句话
最容易伤人的一句话
可是现在 我想说
我永远都不会忘了 和某个人在一起的一切
(我没有注明在说谁 可是 应该很多人都懂吧)

我就是我 我就是这样
我可以坚强 也会突然倒下
我不知道 我会做出什么事
我不知道 我明天要怎么去过
我只知道 我真的很累
累得我想要哭

我就是我 我就是这样
我是踢 我也爱哭
没有人说 踢是不能哭的
踢 也是女生 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不开心的时候 除了诉说 就是哭

哭 不代表 我不坚强
我坚强 不需要让别人看见
我坚强 没有必要告诉任何人
可是 有时候 坚强 就是痛苦

突然觉得 自己很有墨水
墨水mo shui 意思是说 我也不会解
自己查词典吧

总之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我只知道 一些东西 你失去了
就不能再拥有
就算拥有又如何
你不好好保护 只会再失去
失去了 不能怪谁
谁叫你 该珍惜时不珍惜
失去了 就只会怨天怨地
怪的只能是自己 是自己的错

目前
我最喜欢在fb 叽叽喳喳 3838下
我会让自己开心起来
过得比任何人还要好

我谢比比 现在过着的是
自由自在 想要怎样就怎样的日子
我没有目标 我不被谁人管
不需要别人给我什么

我只要钱 我几天没做工了
我没有心去做 还是那句 我也不知道做么
我不想面对现在的生活
我很难受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么

期待
明天小米借电话给我用 w910i XDDD
因为我电话坏了
用很久了 是时候退休了
现在想要努力存钱 买电话
舍不得一样东西
我电话里的信息 我不知道要怎么处理
该保存的 我都保存起来了
有些 虽然简短 可是 还是不想删除
就这样 原谅我还未能放得下
再给我多一些时间吧

还有很多东西 都像之前酱
还没改 我电话坏坏地了 按不到
迟点先吧 我会处理

然后然后
应该没什么说了吧
现在噢 我要努力变的再帅
我还不满意现在的自己
我要去剪头发 XDDD

我要努力的 过得好好的
我不会像他们说的崩溃
我在努力 放下过去
放下过去那一切 和 她


谢比比 .. 加油~



谢比比_留.



我爱她 57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