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今日 11/05/10~

我也不知道 自己该说些什么
我只知道 我难过
唉 希望她幸福拉

不说什么了
谢谢小泪的安慰拉
我没事
谢谢小囟拉
我没什么
但是 什么山巴佬=s
我才不是

今天阿 在学校
一直睡觉 我也不知道我做么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睡觉还是在做么
唉 不知道拉
我厌倦了学校的生活
想不要读书了 可是又不想做工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崩溃
我应该还不至于这种程度吧
崩溃
应该是放弃自己吧
我应还不算放弃自己吧
我觉得我像垃圾多点

我..讨厌早上起床的感觉
很痛 不说那里痛了
是痛得想要哭
唉 我坚强 我是谢比比 不是"泄"便便

什么叫解脱
神才会吧 XDDD
我疯了 不知道做么

我..想要哭
可是噢 哭不出
哭得出 又不好 眼睛很痛 唉

现在噢 我要打广告 看下面
http://cxiiaoleii.blogspot.com/
我喜欢这个部落
我最喜欢这个部落了
这个部落的主人 : 陈小泪 XDDDD
她的部落 真的让我想起很多东西
(我没有在注明想起了什么 不要乱想)

总之 耶耶耶
那个仙女旁边的工人 我支持你的部落
祝你和你的刘万林长长久久拉 XDD

有很多承诺的爱 也可以很长久吧
因人而定 我不知道
我不喜欢承诺

祝我谢比比幸福 ..




谢比比_留.



我爱她 56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