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今日 14/05/10~

今天不是很想写部落
我很不开心 不知道做么
我很想念那一切
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如何让一切重来
我不知道

我不喜欢现在所发生的一切
我不喜欢反对
我不喜欢失去

我很难过
我不要这样的人生
我很辛苦
我只想要做我想做的事
过我要过的生活
可是真的很难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样
谁可以教我
我不甘心 我很讨厌
我厌倦了现在的一切
谁会一直陪着我

今天 我想破例说一句话
"我很想念你 真的真的很想念你阿 许笨蛋"
我做不到你想要我做的事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做

我家里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或许我有错 可是 我又不是错完
唉 不知道怎么去说
你们爱怎样就怎样
反正 我都是错的

我做踢 不代表我不乖
我不是怪物
为什么我这样就是丢你们脸
现在什么时代了
不要阻止我要做的一切
我也想做你们的好孩子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好
我会做回女生 可是不是现在

我现在 只需要一个懂得安慰我的人
那些不会安慰我的人不要再烦我
我真的要傻了
就这样
我需要的人 不需要我
我很乱 不要全世界的人都想要逼死我
I HATE U ALL !!!




谢比比_留.




我爱她 59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