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今日 30/05/10~

不错不错
小泪写的东西的确很适合我看阿xDDD
可是 我没有逼自己去恨她拉
就突然的 看到她写的东西
唉 我也不会说 没感觉了
我没有由爱变恨
我清楚我在做么
我答应你们了 我是不会再爱上她的
就这样 我现在没有爱任何人
我只属于我自己
请相信我 你们要我做到的事我已经做到了
就好好的替我开心下吧你们
不要信不过我 我可以说得就是我没骗你们

我不管 她现在当我是什么人
我不管 我现在和她是什么关系
我不管 她现在怎样想我
我要在这里告诉她
"我放弃了 谢谢你的狠心"

朋友们
你们该期待明天的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你们一定会称赞我的 XDDDD

--------------------------------------------------

昨晚 呼呼 我姐真的带我去看戏 XDDD
去看那个什么"财运到"阿 还是什么 不记得它名了
不错咯 几好笑一下 XDDD
昨天看到几个踢咧
还有一个 不是这里人来的
很帅咯他 鼻子高到 白到阿
可是他矮 阿堆 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XDD
想找她签名了 XDDDD

之后 我打我的机 小卡信息来 =.=
38你阿 你不夜点才信息我 @@
就信信信 信到1点多
她叫我等她 要我做她男人 XDDD
我不是好踢 我不是好情人
我这辈子在谁手里输最惨你知道的
我不想伤害别人 也不想伤害自己
爱情对我来说不重要
这次就算买个教训 我下次不想再这样了
我受够了 我伤够了

今天一早起到来 感觉很不一样了
说真的 平时一早起到来 我就会想东想西
现在 不会了 或许 在我心里的那一切 消失了
有一种很轻松的感觉 心里 不再觉得很沉重
我现在很好 即使我对她还有一丝丝的感觉
毕竟相爱过 总会舍不得 这些是正常的我知道
可是我昨晚 已经答应了你们
我不会再彻彻底底的爱上她 我就会做到
我不是以前那个谢比比 我是现在的我 我很好
NEW LIFE~NEW LIFE~NEW LIFE~HUHU~

跟着 家人说放假上云顶 XDDD
我叫他们12号上 可以密下我亲爱的朋友们XDD
尤其是那个小泪 XDD
可是还不确定 如果没有去 我就下金河的咯
我理你们 XP小米答应和我出了的 XDDD
大便你 不要反口阿 两巴给你回巴刹卖菜的 XDDD

之后之后 应该没什么说了吧
我们的确拥有过
我们的确幸福过
我已经清楚 我们是过去式
我已经清楚以后的路我要怎么走

回忆 在我的脑里 我没有再刻意的去想起了
以前 我刻意的去想起 只因为我不想忘了她
现在 我没必要再刻意的去想起了
这些回忆固然是美的 没理由要忘了
或许 我真的会偶尔想起
可是 我只是怀念 不是伤感
我还是那句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了和她在一起的一切"
我们毕竟都有过一段开心的日子
不该自私的把回忆埋藏起来


以后 是没有人可以知道的


现在 我要和她说:
我真的有一瞬间很恨你
我很讨厌你为什么酱狠心
昨天 我看了你的部落
我觉得很丢脸 "谢比比" 大大个字在那里
那时候开始 我就决定了不再爱你
我没有后悔付出
我不知道当初分开是不是我有问题
怎样都好吧 现在你好 我也好
我们都没有对不起对方
以后 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你要幸福 你要开心



或许命运的签 只让我们遇见 ..

我谢比比 会很幸福
我谢比比 会很开心
我谢比比 会过得很好

我谢比比只属于现在的我
NEW LIFE



谢比比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