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今天~

现在让我来讲讲今天

今天 并不是很开心

为什么 突然不习惯

星期六大多数都有人陪得咧

为什么今天没人陪的咧

真的很不惯

但是有一点 我觉得是很值得称赞的

今天我去做工一整天 虽然依然期待着她的出现

但是 期待的感觉 并不是很期待

心里是有着失望的打算的 所以 就这样

或许 我知道今天她会去她喜欢的她的家

所以我知道她并不会出现

想想上个星期六 再想想上个的上个星期六

很开心 有她在 今天她不在 不开心的星期六

无言 照常的没有话讲

距离死心 再多一点时间 或许 只差一步

我昨晚没有哭咧 知道她们一起了 我并没有哭咧

为什么我不哭 我也不懂

或许 我有心理准备接受这件事很久了 只是我不懂

还是 爱上她 我已学会不再那么轻易就哭 我不懂

想她 有人会相信吗 我每分每秒都在想她

但 我们是好朋友 只是好朋友

我们都说过 我们只是好朋友

有永远 但只是友情的永远

不要再有所期待 她不是我的

--------------------------------------------------

昨晚 和你信息

你说我很冷 像没有灵魂酱

你明知道我不开心哒 你还想我怎样

要我强颜欢笑吗 我这样 对你又很好吗

我没有话讲 我已经很努力的配合你的话题

不要再向我提到你的她了 我不想听

不要逼我 我是很脆弱的人

--------------------------------------------------

我还是爱着你

再给我一点时间...

E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