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今天什么日子?

妈的 见鬼咯

首先 今早

噢~是咩 我误会了

"小囟 不好意思"

然后 准备去做工

换好衣 坐着 你啊 什么人来的 天亮了咯

还信息来 给你炸到阿

算 回你咯

回多几下 丢下电话在房间

哈哈哈 谁叫你看我的部落

等于没有带去 回到去 做么噢

吃错药酱 信息给我做么

学你的吉他 4点半 哈哈哈 跟我讲做么

要带我去阿 不好意思 我还没存到钱买吉他咧 =(

4点半对我的电话来讲 还有一分钟才到拉

信息来做么 不是要学的咩 =.=

放工 回家 回你

很废 一直问我要跟你算什么

跟你讲咯 做么要偷看我部落

很明显是不想你看 问你去哪里找来的 又答又不像答酱

算 现在 和你信息着

去吃自助餐噢 你买吃啦

讲你小孩子 又讲我是坏人

现在 我在这里报仇

20:11 p.m. (我的电话啦)

"刚刚开水喷到自己 好懒鱼阿"

"小孩子吓到看着我 他妈妈也看"

哈哈哈

接下来 自爆丑闻

20:22 p.m. (也是我的电话拉)

"我弟弟去厕所 我想吓他咯"

"有一个人走出来 ... ..."

保留 因为对我来讲 真得很鱼

不想你要鱼埋给别人看 哈哈哈

想象力丰富的人 想都知道后来怎样了拉

哈哈哈 "不知道就你的事了咯"

---------------------------------------------------

今天我写部落 很奇怪

我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突然 心情大跌

如果我是股票的话 你们买我的话就 呵呵

我的心情随时大升大跌的咯

唉 也不是因为你 偷看我部落的人

有时因为你很烦恼的咯

废废废

咳咳 讲下开心的 下个星期六

期待期待 和你去巴刹妈淋噢

很新鲜咧 因为我没有跟你去过的咯 哈哈哈

星期六阿 你快点来拉

"我在提醒你咧 不要忘记咧"

"你试下约了人 信不信我砍你"

"难得我出来"

算算算 还是没有心情咧

我想怎样? 去死...

--------------------------------------------------

人家有的 我没有

我有的 人家也有

什么世界 连你都叫我去死

好想问你 如果我真的死了呢?

你是否自在? 你会舍不得吗?

不想知 不想懂 我想成为你的不存在...

I MISS YOU...

谢谢你的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