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昨天,今天~

昨天 一直断线咧

上不到 所以没有写到部落咯

昨天的一切 不说了

说说今天 心情大跌

跌到阿妈都不认得

做么我要有酱的心情

还是 今天天气阴阴沉沉

才会导致我酱 ... ... 无言

我想怎样? 再去死

"人家都说不可能喜欢你的咯"

"朋友都说她是不可能喜欢你的咯"

还想怎样

昨天给朋友骂到哭 犯贱的咯我

我想怎样? 做么要酱犯贱

给朋友骂是傻害 犯贱

我想怎样? 继续犯贱呱

明明她就是不会喜欢我 为什么我还酱犯贱噢

折堕 ... ... 无言加无言

-----------------------------------------

正经的~ 所有看我部落的人 谁都好拉

这个星期里或明天我的 blogspot 地址会有所更改

这个http://biibi0330.blogspot.com

不用了 新的站 要就跟我拿

为什么我会换? 我也不懂

... ... 第三个无言

不要来烦7我 没有心情

-------------------------------------------

明天去小米 pappa rich 吃东西

但是我没有钱咯 失望

唉 什么都没有 什么世界

------------------------------------------

星期六 去巴刹妈淋

做么酱什么的 不是很开心的咩我

神经了 为什么 ... ... 第四个无言

祝我明天会死掉~越快越好!

E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