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最近...


她... 我最爱的人!

我好久都没上来了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我竟然变心 爱上一个

时常听我诉说心事的好朋友

没想到的是 我会喜欢上她

他明明就是我讲心事的一个很好的对象

怎么突然我就爱上他了

可惜的是 他喜欢的人不是我

就算我多努力爱她

她说她爱一个人要很长的时间

我等 她又说不想伤到我

不想伤到我 却又说些伤我的话

"前天 你说你和嫣是那种关系

那天晚上 我答应你我会死心

我真的下定决心要死心

第二天 米信息我 和我聊天

她告诉我 其实你和嫣没有东西的

只是你想弄我不爽罢了

那时我很开心也很生气

为什么你要骗我

你一直跟我是对不起

原来就是这个原因

你几句对不起就代表你没伤过我吗

每天都要我死心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死心 你的心才会好过点吗

我死心 就可以代表你没伤害过我吗

不死心的我仍是我

-------------------skip----------------

谢谢小米 =)

跟我信息开玩笑

告诉我 我所不知道的事




每天 我都在想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