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16/10~

你 酱夜才信息我

闲到我啊 三点多四点才醒

真是猪来的咯

算拉 不跟你计较

哟 你今天对我很好噢

我真的超开心的咯 =)

以后你对我都那么好的话

我会很开心的 还以为你吃错药添

对不起咯 酱讲你 我爱你...

你啊 又讲要讲我爱你给我听

最后又不讲 哼

没关系拉

你今天竟然肯出来给我见下你噢 =)

原本还想讲你"无事献殷勤,非奸即道"的

最后你出来了 但是我没有陪到你噢

对不起拉 难得你出来 我又陪不到你

我觉得讲多少次对不起都不够咯 =(

你讲我回家了 你有点失望

我听到你讲酱 我觉得很对不起你又觉得很开心咯

星期一陪回你啦 对不起

不要放在心上就以后都不来找我咧

对不起...

sorry

我爱你...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