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不想让你知道...

今天 2009/10/26 (应该是26吧)

开心又伤心 伤心又开心 我又想怎样?

我的确是癫的 你对我很... 我很... 谢谢

刚刚的"..." 叫作保留 因为什么 请看下面

--------------------------------------------------

泪~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我部落 所以

很明显咯 "不想让你知道"这句话是在对你讲

看我的部落 搞到我阿 你看拉 现在

我想找个地方讲讲自己的心情都不能

真的不想你看我的部落咧

我不想你知道我为了你有多折堕咯

我甚至觉得很鱼

不要逼到我要再开多个部落 我不想咯 很懒惰

所以我求求你 不要再看了拉

今天我只能让你知道

我不想看见你某些举动 我很难受

但 也因为你一些举动 我很开心...
-------------------------------------------------

我的朋友~

我不是不听你们讲

我真的有认真的去想过你们对我讲的那些

我没有不听讲 但是 我希望你们知道

我知道你们 是~ 你们讲我是为我好

不想我以后伤心 又对着你们哭

我什么都懂 只是 我就因为想得太清楚

所以我决定 不管她是不是骗我的

我都还是选择喜欢她

就算 如果有一天她真的是骗我的

我都不后悔 路是我自己选的

就算被她骗 都没关系

我宁愿被骗 都不想再过像上个星期那种

不是我自己真正想过的生活

谢谢你们的劝告...=)

----------------------------------------------

再接下来 看着我部落的人

你可能不懂我刚刚在讲什么

但是 这是你不需要知道的噢

让这一切就像今天酱过去

就像今天?

我指的是什么? 也许 我指的是

今天酱 喜欢就聊下天 喜欢就玩下水

一堆人酱玩就好了 但是 不要玩到

给人扫一巴的程度了 很痛的咧 我的心拉

哈哈哈 总之 这样 总好过以前...

p/s: I LOVE L3II

我爱泪

哇哈哈哈 这是那张纸里的内容拉

但是 是说真的.
..




有你在身边一下下,已经很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