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非你不爱...

为什么 你就是不爱我

或许我不够好

我比不上你身边的那些人

米说其实你不好

你对我好一点点我就当你神酱拜

现在我又有错吗

喜欢你不对 讲你其实很好又不对

想我怎样 我不喜欢你要理不理酱

为什么 我一整天 一句话都没对你说 你真的不在意吗

或许 你真的是一个很衰的人

只是 我从来都不知道

要我不爱你 需要很长的时间

你微笑 我永远都不会是那个理由

为什么 我只需要你一点点的陪伴

为什么就是不能 和其他人你就可以很开心

跟我偏偏就不可以 你很自私

你爱的人比较重要 爱你的人并不重要

你爱的人是你重视的对象 爱你的人是你忽视的对象

只要是你爱的 付出所有都无所谓

是你不爱的人 付出所有只是多余

不要讲你对我有好感 不想让自己失望

不要再讲你要找我 不想让自己再失望

不要再对我讲 你今天又爱上谁

你又为谁烦恼什么 因为谁 后悔些什么

因为 她们不是我 这些 与我无关

听你说这些 因为不想 你的烦恼找不到倾诉的对象

不要让我爱你 变成一种罪好吗

我谢雪儿非你伍嘉琪不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