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第三天...

三天了

我已经过了三天没有你的日子了

这三天过得很快也很慢

我也没听见你的声音三天了

你知道我很想你吗

今天 2009/10/23

放学时 下起了雨

你拿着你的伞 遮着你喜欢的她

那时 令我想起那一天

我和你出去的那一天

那天我们走完街之后 出到去

看见外面正在下雨 你就拿你的雨伞出来遮

然后 我们就一起走去等的士

现在不一样的是 你遮我那时你根本就没有喜欢我

今天你遮的这个人是你现在最爱的人

突然觉得你喜欢的她 很幸福

我说的是 她有你在身边很幸福

为什么我就是没那么的幸福

可能我没有你现在喜欢的她那么好

我只是一个 脾气很臭 每天什么都赖你的人

你应该很讨厌我吧

这几天 我都装得很什么的样子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要这样

我看见你每天和你喜欢的她一起

心里很不好受 我不想再过这样的日子可以吗

也许真的只有你喜欢的人你才会对她那么好

每天 你特地去陪她下课

特地上楼去等她放学

有时 我甚至不想去下课

不想放学站在那里看你们怎么好

不想去面对

你说过的 你这辈子都不会喜欢我

为什么还像米说的那样不知丑的喜欢着你

你说的对 "给我喜欢都衰的"

这句话是星期二那天你和米信息时说的

如果可以的话 我宁愿没有喜欢过你

别人都讲 傻比你好 不如喜欢回傻

我想过 但是真的不可能

今天 我和她们出去走走

我们一人买了一个口罩

我选了猫猫的图案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我跟你讲过

我很怕猫 但是你却说 它们很可怜

有时看到它们怎样时 你会想哭

然后我就讲看不出你是酱有爱心的噢

喜欢你 是对的

这句话 我只讲了两次

"喜欢你 是对的"

所以 我从不觉得喜欢你是错的

最近看你很开心的样子

你一定过得很好

没有我在 你依然过得很好

但是 我没有你在 却过得很不好

有时 只期待你对我说一句话

有时 只想你看我一眼就好了

只是 这一切都不可能

没有你的夜晚 也很闷 很闲

每个晚上 我都很习惯的 望着天花板想你

听来听去都是同样的那几首歌

以前 听这些歌时 电话都会震 因为 在和你信嘛

现在 也是同样的几首歌 只是 没有人陪我信息

你呢 应该不会像我酱吧

你有你喜欢的她 我没有喜欢的你

过的生活 自然就不一样

你要好好得过每一天...

----------------------------------------------------------

没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好孤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