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17/10~

今天 很开心噢 =)

谢谢你噢 泪 特地出来陪我

爱死你 么么

今天你很早起来咧

还以为你要睡到三四点

怎知道你一点多酱就起来了

但是我在做工咧 很忙

所以回你信很慢咯 对不起 =(

到了三点多才有时间陪你信息

你说五点半出来找我噢

真的吗 有你陪我 我很开心咧 哈哈

哼 不爽你来时的咯 到处走

是不是找我的噢 走拉你

不过 到最后 你找我去书店

哈哈 玩下你



"来书店"

"考虑下 哈哈哈"

"妈的 我特地出来的咧"

"我来咯 请去准备开门欢迎下我 我也是特地上来的"

看你酱有心 特地来 有点感动咯

----------------skip----------------

上到去 闲噢 不过有你在就好了

过一下 坐去我对面看着我做么 排写的咧

再过一下 抢我电话 =.=" 看我的东西

没有不见得光的东西啦

唉 我爸爸来了 做么酱的

和泪好好的就要走 不爽的咯

你阿 我要走时一直挡着我 酱不舍得我咩你

下到去 突然很想念你添 见少你一下我会死

噔噔 电话响 你信息我

打开 "我爱你"

妈的 你玩我阿 无端端我爱你

想吓死我咩 但是很感动噢 =)

第一次 你对我说我爱你 2009/10/17 18:08

我会记得这一天

之后 叫我去喝茶 我哪有空

最后 你来找我 陪我聊天

聊到我回 你去到朋友那里 没有东西吃

对不起咧 如果不是你来找我的话

聊天那时 看到"小强"

哈哈 我都不怕你怕噢 傻瓜

看完"小强" 我们看到"鸡" 是教坏小孩的"鸡"噢

妈的 上楼就上楼 坐电梯就坐电梯拉

看看看 啤着我们做么噢

是不是因为我们年轻过你 你就不抵得

做你的鸡拉 贱格 看你的衰样 四十都要来了拉

好心你啦安娣 收下火拉 等下爆血管就不好了咯

真是阿 他奶奶的 #@&$#% 算 不跟安娣计较 =p

讲到去肚腩 很无聊的咯我们

我说你肚腩好大噢 哈哈 叉下去时 很软咧

哈哈 很可爱 你抱着我 我会心脏狂跳而死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咧

很快 我又要回家了 舍不得你咯

酱快就回家 但是有陪到你 很开心

回到家 又信息

... ...

the end

有你在身边 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不再需要些什么

我也爱你 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