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比比死了...

我以为 我真的死心了

但是现在 我连我自己想怎样也不知道

我根本就不喜欢你了

为什么我还要对你有那种感觉

我不会再有所期待

我告诉自己 我是不会再喜欢你的

每天对着你 你知道我很难受吗

我不想读书 不想上课 不想再面对你



不想在读书想做工 但是为什么

我做工的地方就是要那么的靠近你家

为什么我要喜欢你 我恨自己为什么喜欢你

他们都说 我那么喜欢你不值得 我很不知丑

我也不想喜欢你 你和我根本就是不同的人

为什么 人人都会讲如果我和你一起很不配

听了这些 有时我会很伤 但是有时 也会觉得很鱼

"米 我知道我很不知丑咯 但是我已经很努力的把她忘记"

有时 半夜两点多三点时 听着kiss the rain

就会突然想起和你的过去

第一次 我们单独出去 去旺角吃东西时

我听到这首歌的音乐 我告诉过你我很喜欢这首歌

你还记得吗 所以 每当我听这首歌时 想的都是你

曾经我很刻意的不去听这首歌 曾经我很刻意的不去想你

我要的只是死心 我真的不想再对你任何的感觉

今天 我原本以为自己真的死心了

我可以忍着忍着 不看你一眼

我都觉得自己很傻 明明我就是舍不得

现在的我 晚上没有两点多三点都不会睡

也许是习惯了吧 以前 和你信息多了

最夜 就是陪你到差不多六点 每个晚上一定很夜才睡

现在 你不在了 我才发觉 原来 我已经习惯了有你的生活

突然没了你 为什么 我会有孤单的感觉

就像失去了所有人一样 我的电话 不会再每天响起

以后假期时的下午也不会有一个 睡到天快黑的你信息回我

为什么我每天都要对你有所期待

我不想再每天半夜突然爬起来 看你有没有信息我

明知道没有希望 却还等待失望

以前 为了你 不顾一切 大庭广众的就哭出来

我说过 不会再这样 但是昨天 我再也忍不住了

就这样 我哭了 安慰我的人 也不知该怎么办

我不想再这样

期待明天的我 会失去记忆

我最不想记起的人是你...

p/s: 米阿米 谢谢你咯

你真的很自恋啊 要我说多少次谢谢你噢

谢谢你拉~

---------------------------------------------------

我的改变 是你给的

所以 我并不会后悔喜欢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