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结束...

我不会再喜欢你...

the end...

我没有心机重

是你不爽我罢了

我没有挑拨离间

是你自己不争气罢了

我变态 不比你变态

我没有挑拨离间 明明就是米不喜欢你

讲我挑拨离间 你的证据在那里

明明就是你一直以为自己是对的

你没搞清楚就乱讲我

如果是你你会怎样

"我们还是朋友"

我不稀罕你这几个字

我不要你这种没有搞清楚就乱讲我挑拨离间的朋友

我之前喜欢你阿 又怎样

我都不想哒

人家怎样讲你衰我都觉得不好意思拉

现在我的新生活不用有你

想回以前 我真得很傻咯

为了你要死酱

为了你不再介意人家知道我喜欢女生

我以前喜欢傻没有你讲的酱贱

我没有装可怜 我哭因为我不开心

不像你讲的酱

我的人格不需要你批评

我跟你什么关系 讲我的人怎样 来搞阿

我喜欢怎样 我的人怎样 不用你认同

是 我要谢谢你 你改变了我

很多人都讲 我变了

人家说我变得斯文了

没有那么粗鲁

没有一大堆粗话在我口边

这些都是你以前要我改变的 现在我改变了

你不需要我了 你讨厌我了

但是至少 我的改变是因为你

所以 我谢谢你

你会看到吗 我在这里向你道谢

总之 怎样都好

突然喜欢你 因为你改变 这些一切都结束了

现在的我 没有在喜欢谁

不希望 再爱上一个 像你这样的人

为人很好却又残忍的人

我没有向你解释我没有挑拨离间

因为我觉得不值得再解释

喜欢你时 真的好开心

你一定要幸福...

TH3 3ND...

p/s: 谢谢你小米

谢谢我的朋友

我终于知道 之前我是多么的不知丑

我不会再这样

我 不再爱谁 只自私的爱着自己

-----------------------------------------------------

米 你叫我放白色字 我放了咯

但是不懂做么上面那些放不到咯

对不起阿 下面那些

看到有没有比较舒服

应该没有酱辛苦了吧 哈哈

谢谢你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