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说谎~

说谎 - 林宥嘉
是有过几个不错对象
说起来并不寂寞孤单
可能我浪荡 让人家不安
才会结果都指望

我没有什么阴影魔障
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况那算什么伤
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懂我的 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
我哪有说谎
请别以为你有多难忘
消失真的不是我逞强

我好久没来这间餐厅
没想到已经换了装潢
角落那窗口 闻的到玫瑰花香
被你一说是有些印象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知道的我缺点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说谎
是很感谢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习惯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爱一个人没爱到难道就会怎么样
别说我说谎
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没有说谎 是爱情说谎
它带你来骗我说可我没有可能有希望
我没有说谎
祝你做个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请你全遗忘

---------------------------------------

很多人都以为这首歌的歌词写的是对方骗自己

其实这首歌的歌词是写自己骗自己的咯

这首歌是讲 自己骗自己爱的人说 自己已经忘了他

不错咯这首歌 唱着我的心情 我在骗自己也在骗她

我已经放下她了 这句话说出来 很虚假

人人都了解到 我是不会酱容易就放弃她的

今天 也很折堕 为什么她们要在我面前如此的好

我真得很犯贱 我伤心什么 她又不是我的

曾经也不是我的 我伤心什么 很傻害的咯

很恨自己咧 现在告诉自己 我不可以这样了

我真得很脆弱吗 为什么一点小小的事就酱伤

我们是朋友 我和她是朋友 不能再想我们有没有可能

因为我们就是永远不可能的 不要再那么天真

我只想做你最好的朋友 只是最好 不超越友情的那种

---------------------------------------

突然很伤 刚刚 她信息来

问我明天到底要不要去巴刹妈淋

最后 我讲不要 叫她去朋友家

不是不想去 只是爸爸又不给

说明天会很多人 要帮忙做工

叫你去朋友家 原来 是去你喜欢的人的家

这样 我更不该 叫你出去了不是吗

我想怎样 为什么想哭

我又没有做错什么事 哭什么

我很犯贱 为一个 人人都说不值得的人哭

我想怎样 难道真的去死吗 我还没有这个胆量

我舍不得 我没有话讲 沉默

"我爱伍嘉琪" "我喜欢伍嘉琪"

一天里 我都说过很多这些话

或许 你们都骂得我对 我的"再给我多一点时间"

就是用来令自己越来越喜欢她 我真得很贱

在这个世界真是多余

爱一个人爱得要生要死 真的有够贱

贱得连我都讨厌自己

我还会爱你多久? 死的那天吗?

不知道~不想知~

沉默...沉默...沉默...

我爱伍嘉琪 I LOVE LEI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