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无奈...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 勇气

只能陪你到这里
毕竟有些事 不可以
超过了友情 还不到爱情
远方就要下雨的风景
到底该不该哭泣
想太多是我还想你
我很不服气
也开始怀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个真实的你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 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 意义
无奈我和你 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 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 意义
无奈我和你 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诚 只为了朝她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三个人从不对等
总有个人必须牺牲
那永恒 就等她带你完成

---------------------------------------

告诉我 怎么能忘记你的笑容
告诉我 怎么做才是普通朋友

你说的我都懂
我却不能够
就这样放手
告诉我 悲伤的时候会想起我
告诉我 你舍得让我独自漂泊


---------------------------------------

你拒绝 你推开

我无话可说..

---------------------------------------

不要再问我伤过后还爱不爱她

现在我还爱她

但 只限现在 明天 我想不爱 可以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